今天要來介紹『Aroce'b 艾珞皙』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IMG_7300.JPG

他們家有很特別的產品理念,延續了歐洲的輕食哲學,設計了屬於肌膚的健康輕食,使用成分單純的材料好比天然好食材,端出一道對肌膚友善,無負擔的標靶型修護料理

6d8c63e7ab406a0c77e94ef504eb2f32.jpg

IMG_7914.JPG

Aroce'b目前總共有四種產品,四種產品都有一種天然主成份,各有各的功效,而在使用順序上如下:

海茴香聚水導航液(化妝水) 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精華液)

 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乳霜)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美容油)

IMG_7308.JPG

謝謝Aroce'b讓我體驗產品,才有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收到開箱時直接打中我的少女心,白紅漸層的霧面玻璃瓶身超級有質感!放在化妝桌上完全不輸給專櫃呀~

朋友看到都馬上會詢問我,這是哪個牌子!?好美喔!!!

除了外觀外,淡淡的味道也超級加分,我個人很怕香精香水的味道,香味太重的保養品我都超受不了,Aroce'b的產品都帶有天然植物的淡淡香味,是很適中的味道

當然最重要的來介紹每一罐的特色和使用心得啦~~~

 

海茴香聚水導航液(化妝水)

IMG_7303.jpg

主要成分:海茴香、鹽角草、法國啤酒花

這瓶化妝水最強調的功效就是保濕

海茴香是法國的國寶級植物,被譽為『最珍稀的保養成分』之一,是可以嫩白、曬後舒緩、保濕及加強皮膚防禦力的優秀成分;而鹽角草可以提高水分儲藏,是嶄新的保濕活性成分;法國啤酒花具鎮定舒緩功效,可提升抗老化能力也有溫和的舒敏效果。

瓶子做成按壓設計,不會像很多化妝水到的時候失手就很浪費,使用時我都在手上按壓2-3下,再均勻塗抹在臉上輕輕拍打(個人覺得用化妝棉比較浪費啦~除非要濕敷),化妝水我最介意的就是有沒有保濕和鎖水,這款化妝水吸收度非常好完全不黏膩,吸收後臉部完全不會緊繃,有喝完水的感覺~~

IMG_8146.JPG

 

阿蘇果健康修護精華(精華液)

IMG_7304.jpg

主成份:古布阿蘇果、納瓦拉蘆筍、卡瓦胡椒根

這瓶精華液主要功能為抑制痘痘和修護泛紅乾癢亮白肌膚

阿蘇果來自亞馬遜雨林,能調控角質層有分泌,且含豐富維他命能修護受損肌膚;納瓦拉蘆筍可以加強代謝,強化膠原戴白增生,改曬皮膚衰老現象;卡瓦胡椒根植物的根部,具有溫和的鎮靜的功效。

這瓶是所有產品中我最喜歡的產品,一般精華液都是水狀的而且偏黏膩,但這款精華液是半透明乳狀,擠在手上不會馬上亂流開,而且抹到臉上按摩幾下就馬上吸收,能夠做得如此清爽的精華液少之又少啊!

IMG_8145.JPG

 

紫丁香蘑全效重生霜(乳霜)

IMG_7306.jpg

主成份:紫丁香蘑、白松露、北美聖草

紫丁香蘑是新型的抗老成分,為高級菌類所以其中獨特的麥角硫因成分,可以有效收斂毛孔、保濕、抵抗紫外線;白松露可以讓肌膚緊實談潤;北美聖草富含豐富多醣體和醣蛋白,可以提升肌膚保水度。

這瓶乳霜的主要功效是抗老、撫平細紋緊實肌膚

乳霜為淡淡的粉紅色,質地相對濃稠,比化妝水和精華液更加滋潤,很多人使用乳霜會擔心太黏膩無法吸收,但重生霜此用微分子多磷脂技術,質地很好吸收,經過按摩後可以有效幫助肌膚鎖水,讓我對乳霜用完臉都會黏黏的印象整個改觀!

IMG_8144.JPG

 

紅覆盆子褪黑精煉油(美容油)

IMG_7305.jpg

主成份:覆盆莓、甜杏仁、燕麥

覆盆莓具備對肌膚親善的必需脂肪酸,可增加肌膚緊實彈力亮白與細緻毛孔;甜杏仁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和多種維他命及脂肪酸,可舒緩乾燥肌膚;燕麥是非常優秀的去角質修復成分,給敏弱肌膚最有效的潤澤效果!

這瓶精煉油主要功效是亮白、緊緻和深層滋潤

第一次在臉上使用油類的保養品,一開始還有點懷疑,但使用後就改觀了,因為是採綠色天然冷壓製造,反而可以扭轉油水不平衡的現象,好吸收而且不用擔心阻塞毛孔,這瓶我有兩種使用方法都覺得很棒,一個是單擦在眼睛周圍(當眼霜),使用一週眼周的細紋真的有改善,第二種方法是加一滴在霜裡面推開使用,乾燥的皮膚會瞬間得到滋潤,睡一覺起來皮膚看起來更好!

IMG_8143.JPG

在懷孕後期很容易產生妊辰紋,這時候局部按摩加單純成分保濕變得很重要,

所以我會針對肚皮乾癢的地方,油加霜混合後,塗抹於肚皮!!!

非常的滋潤好用喔~~~真的是超級多功能的保養品❤️

IMG_8173.JPG

IMG_8159.JPG

當然我可以安心使用最重要的就是,Aroce'b的所有產品皆無任何香精和刺激性成分,

孕婦或哺乳期間都可以絕對安心使用!

而且Made In Taiwan!!!還有如下圖的安心保證唷!!!

24294210_464651180596839_8848635069166012999_n.png

很多媽媽在孕期皮膚質會改變,大部分會比較暗沈、敏感、乾癢或易長痘痘但很多保養品成分標示不明,怕傷及寶寶都不敢使用,Aroce'b讓我能安心照顧好皮膚又不擔心傷害寶寶!!!

推薦給大家~~~集美觀和好用於一身的『Aroce'b 艾珞皙』

 

Aroce'b官方網站:點我

Aroce'b粉絲專頁:點我

Aroce'b Instagram:點我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