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相見恨晚的 hegen奶瓶

我終於也有大家口中奶瓶界的愛馬仕 hegen小金奶瓶啦!

其實我對寶寶的用品外觀還蠻注重的,

我認為在育兒過程中,使用好的、美的東西,對於媽媽疲憊的心就是一種療癒和撫慰!

生帝寶時,在選購奶瓶時也沒多想,在藥局看了一些平價的大牌就選了喜歡的外觀入手。

認識了hegen小金奶瓶後,實在覺得相見恨晚啊!!!

以至於我生二寶前直接大量購入hegen奶瓶,讓我的二寶ㄋㄟ ㄋㄟ 人生非常順利美好~

IMG_1141.JPG

除了時尚完美的外型外,從✔擠奶  ✔儲奶  ✔餵奶 ✔儲物 皆可使用,

兼具了多功能一瓶可從小用到大的環保設計

價位比大眾奶瓶高一些,但CP很高,實在很值得入手!

IMG_7986.JPG

IMG_1347.JPG IMG_1348.JPG 

hegen有別於它牌奶瓶,有著安全材質、奶瓶好清洗、多功能設計和時尚美型外觀

小金奶瓶使用的是醫療級PPSU的材質

✔穩定性很強也耐磨損,不像玻璃奶瓶易碎

✔可耐冷熱-20度到180度,不像玻璃奶瓶驟冷熱易爆裂

✔重量輕巧易攜帶,寶寶可自己拿取使用

IMG_1355.JPG IMG_0511.JPG

有別於一般奶瓶,hegen小金奶瓶採方形寬口設計,非常好抓握,

寬大口徑而且內部平滑沒有死角,在清洗上非常的方便,手可直接伸入清洗!

這點真的超有感,以前洗奶瓶都要把奶瓶刷用力塞入洞裡,

拔出來還會小噴泡泡,而且奶瓶刷(海綿)壞得好快,

清洗小金奶瓶毫不費力,只需輕刷也不用特別去看死角有沒有刷到!

IMG_7982.JPG

IMG_0512.JPG

 而且小金奶瓶還是有可堆疊設計,大部分人的清洗習慣應該跟我一樣,

都是奶瓶累積到一個量才會一次清洗,這樣總是要佔據檯面空間放髒奶瓶,

洗完待用的奶瓶也需要另一個空間存放,

小金奶瓶的設計是可堆疊的,在收納上完全打中我的心啊~~

IMG_1345.JPG

小金奶瓶的瓶蓋在設計上首創一秒開關

很多時候寶寶在哭急著喝奶,媽媽總會手忙腳亂,常會不小心沒將瓶蓋轉好就開始搖,

這時悲劇就發生了,四濺的奶加上爆哭的孩子還有崩潰的媽媽

hegen使用獨家的螺紋封口設計,

輕輕下壓蓋上再順時鐘轉一下即可蓋緊,簡單扭轉就可輕鬆打開,

完全避掉了因為沒轉緊而滲漏的悲劇!對我這種急性子的人實在是一大福音~

IMG_1353.JPG IMG_1270.JPG

hegen的奶嘴頭更是別有用心,超柔軟真實擬乳奶嘴,採用的是醫療級的矽膠,

形狀及材質完美的模擬了媽媽的乳頭,

帝寶算是挑奶嘴和奶瓶的寶寶,除了出生後開始給他用的那款,之後試任何牌子他都不買單!

直到拿了hegen給他喝,居然第一次喝就接受,還很開心的跟我說:『這個QQ的好好喝~』

媽媽聽了實在是太感動了

而小湯匙則是從出月子中心就開始使用hegen奶瓶,直到現在7個月,

因為有人送幾隻其他牌的奶瓶,不想浪費還是都有使用,

不過就會默默發現一大堆消毒好的奶瓶,家人總不約而同的先拿hegen來用,

每次最後都剩下別的牌子的,就知道是真的很好用!一比較差別就出來了~

IMG_1351.JPG IMG_7989.JPG

小金奶瓶奶嘴是採偏中心的智能設計,這也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部份!

有別於一般奶瓶使用時的60度,是20度的設計,讓寶寶不需仰頭即可喝奶!!!

Collage_Fotor.jpg

Collage_Fotor1.jpg

帝寶一直都不喜歡自己喝奶(應該是跟媽媽一樣懶XD)

如果給他拿奶瓶,他總是不把手舉高,導致後半段一直在喝空氣,

平時可以幫忙他,但自己開車載他,在汽座上喝奶時就很麻煩,

只能一直聽到空氣聲嘆氣,還會因為喝不到而生氣啊!

但帝寶使用小金奶瓶一次就上手,不管躺著喝坐著喝都很輕鬆,不需舉高手或一直仰頭,

我終於可以輕鬆的在一旁等他自己喝完了,不用再用各種奇怪的姿勢餵奶(萬歲)~~

 IMG_7978.JPG

而像小湯匙這樣比較小的寶寶比較容易喝奶喝到睡著(但嘴巴會繼續吸),

這時小金奶瓶的奶嘴頭設計也能在孩子睡著不仰頭的狀況將最後一滴喝完!

IMG_0510.JPG

而在汽座坐上餵奶時喝角度也是固定的,一定沒有像平時躺得這麼平,

這時小金奶瓶一樣能發揮最強功能,讓寶貝喝的一滴也不剩唷! 

Collage_Fotor1.jpg

當然防脹氣是必備的(寶寶脹氣有多恐怖生過了就知道XD),

Hegen使用防脹奶嘴內置排氣閥,可以避免寶寶腸胃脹氣或絞痛,

之前使用的奶瓶,在排氣的時候會有非常吵的泡泡聲,但小金奶瓶沒有呢!

像小湯匙在喝奶的時候很需要安靜,使用Hegen奶瓶喝奶時非常安靜,

有時候睡著了還是能順順的喝到睡著,不像他牌奶瓶一直有波波波的排氣聲,

之前使用他牌奶瓶當奶嘴扁塌時,寶寶一鬆口就有大量氣泡竄出發出很大的聲響,

本來睡著瞬間就嚇醒,把誰著的寶寶吵醒....絕對是媽媽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啊XD

Hegen能讓我的寶寶安安靜靜舒舒服服的喝完奶,媽咪餵奶好輕鬆~

IMG_7977.JPG

hegen奶瓶的多功能,在我生了二寶後開始實際使用到,

因為我第二胎出月子中心後就轉瓶餵,

我都擠出來放在hegen奶瓶裡,蓋上儲物蓋厚冰在冰箱,在要喝奶時才換上奶嘴頭,

這樣可以避免奶嘴頭反覆冰熱而壽命減短,真的很方便~

IMG_0507.JPG

hegen的儲存蓋還有很棒的圓釦,

卡扣式設計可以快速將多個奶瓶扣再一起,

這樣更利於收納,且可以避免傾倒。

Collage_Fotor.jpg

IMG_0506.JPG

小湯匙最近漸漸開始可以喝到180ml,所以150ml的奶瓶較少用到,

這時拿出轉換配件,一秒變成我攜帶米精和寶寶零食的儲物罐,

還有每次做完副食品,下一餐要吃的我也會先用方瓶儲存起來(剩下再冷凍),

帝寶之前用的大容量瓶,現在也放在家中給他當水瓶用~

一瓶多用真的CP值超高!!!

IMG_7987.JPG

 

IMG_7976.JPG IMG_7988.JPG

擁有超美時尚外觀的hegen小金奶瓶,實在太深得我心了,外出從包包拿出小金奶瓶餵奶,

就覺得整個人都時尚起來XD說他是媽媽的時尚配件絕對不為過!

IMG_1256.JPG IMG_1257.JPG

育兒的過程中,常常很忙很崩潰,這時如果有利器幫忙,媽媽絕對會輕鬆非常多,

使用外觀時尚美麗又好用的小金奶瓶,讓我餵奶洗奶瓶都有好心情,

所以我跟老公說,這絕對是寵妻神器!!!寵妻就是要買Hegen啊~

如果你還缺一個好用的奶瓶,或是準媽媽準備選購奶瓶,

真的不要猶豫了,試試hegen吧~真心推薦,一用絕對會愛上的!

#寵妻奶瓶 #hegen #方型萬用 #用了hegen就回不去了 #小金奶瓶 #奶瓶界的愛馬仕

IMG_1258.JPG IMG_1259.JPG

 

Hegen台灣官網:https://www.hegen.com.tw/

Hegen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gentaiwan/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有分享孕期和產後育兒生活點滴,好用保養、美妝及寶寶物品,旅遊等等唷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