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媽咪們都敲碗的~

按摩、放鬆、舒緩浮腫和筋骨痠痛系列產品

我要推薦的是made in Taiwan的品牌『阿嬤的配方』

這系列真的是在每個不同階段都適用的!

以前我上班都需要久站8小時,每次下班就覺得小腿腫脹痠痛,

尤其生理期前後更是浮腫到不行

懷孕時到八個月開始我水腫問題也很嚴重,每天穿完鞋都會有娃娃鞋印!

生產完的哺乳導致時常肩頸痠痛,因為常抱孩子也有媽媽手問題,

孩子稍微長大,我也當了全職媽媽,要帶孩子放風、追著孩子奔跑,

晚上睡覺有時還是會因為孩子做惡夢被中斷,全身痠痛緊繃的問題也是一直困擾著我呀!

以前我有每個月去按摩的習慣,自從當全職媽媽後,就沒辦法放著小孩去按摩,

所以非常需要在家可以放鬆舒緩的產品,

阿嬤的配方的產品在我用了幾週後覺得各方面都很優秀,

今天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2287.JPG

孅女排水霜

這真的是我大推的產品,太方便、實用了!

成分選擇上都是非常安全、天然精油不含香精,所以孕婦、哺乳都能安心使用,

添加了絲柏精油、紅豆和薏仁萃取液,幫助舒緩浮腫

還添加海藻玻尿酸及銀杏萃取液和天然維生素C,讓按摩時兼具保養,保濕、美白肌膚

IMG_2189.JPG

 

一瓶是150ml的大容量設計,瓶身大小很剛好,出國攜帶也很方便(但記得不能隨身上機唷!)

瓶身還有曲線,是針對女生的手型設計的,非常好抓握,

打開右邊的小卡背面還很貼心的附上按摩的小指南~

而這支讓我最愛的地方就是獨家專利的按摩頭了!

產品開箱會看到一支排水霜和一個按摩頭,未來使用完只要購買補充瓶即可,環保又方便~

按摩頭上有磁石滾珠和刮痧設計(滾珠頭旁邊的小突起),

可以達到深層按摩和幫助下半肢循環的功效!

Collage_Fotor.jpg

很多滾珠產品都有一個缺點,想用滾珠按摩,但內容液一定會邊按邊出,非常浪費!

這支孅女排水霜的按摩頭不止有設計開和關,還可以調整出來的量

一開始先調整將足夠的量擠出後,就可以調到off,單用滾珠功能繼續按摩到吸收

這真的是我用過所有腿霜裡面最方便好用的設計了~

我很不喜歡睡前塗腿霜弄的手都黏黏的,這不沾手又有十足按摩效果,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IMG_2280.JPG IMG_2226.JPG

現在每天都追孩子跑,帶出去放風也要站啊走啊,但真的沒時間去給別人按摩,

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按摩小腿和大腿,由下往上按摩,力道自己覺得舒服就好,

但孕婦和生理期來時要注意不能夠太用力唷!

這支的味道很舒服,而且涼度剛好,之前有用過很涼的腿霜,擦完真的涼到睡不著覺==

如果當天腳真的使用很多的話,我就會加強按摩還會搭配足貼和抬腿,

隔天早上起來酸痛感真的會好很多,且覺得很輕盈舒適!

IMG_2292.JPG

經典樹液足貼

我會和纖女排水霜一起使用的就是這個經典足貼!

是以天然樹液為基底,取自孟宗竹液,用高含量天然竹樹液製成,

晚上睡覺時使用,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水氣,來減輕淋巴系統負擔,

加強循換和代謝,藉此提升睡眠品質!

這個經典足貼一共有七款,可以針對不同的需要下去選擇,

『下半肢水腫』『舒緩放鬆』『運動後適用』『手腳冰冷』『去除腳臭』『生理前保養』『沁涼消暑』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最需要的『下半肢水腫適用』款經典足貼!

適合上班族、久坐久站的人或是下肢水腫的孕婦,

說到消水腫,大家應該都會馬上想到紅豆薏仁,喝紅豆水消腫人人皆知~

阿嬤的配方將其運用於足貼裡,解決小腿水腫和改善腳氣浮腫等問題

Collage_Fotor1.jpg

每個包裝裡面都會有塑膠袋裝的足貼粉包和兩張貼布,

將粉包有圖案面朝下貼於貼簿上,在整個貼於腳底即可,

貼布的黏貼性很強,不用擔心睡覺時會因為睡姿差(誤)摩擦而脫落~且黏性強但不會殘膠!

IMG_2469.PNG

於睡前花30秒貼上,早上起來時,撕掉就會像上圖一樣,原本乾燥的粉包變的濕黏,

而且每次生理期水腫時真的都會吸的比較濕,覺得很有成就感,

水氣都被吸出來啦~~這是腳底會有一點樹液殘存,用清水沖洗或濕布擦拭就可以~

搭配孅女排水霜使用效果真的很好,起床會覺得腳是輕盈的

IMG_2285.JPG IMG_2289.JPG

草本精油貼布

這款是阿嬤的配方最新要上市的草本精油貼布!

非常開心得到了搶先用的機會~

這次出了兩款貼布分別是薰衣草和玫瑰的,

IMG_2200.JPG IMG_2201.JPG

一盒裡面有兩大包,一包裡面是6片裝,都是夾鏈袋設計,不怕拆了會乾掉!

這款精油貼布使用的是天然的精油,一打開就是撲鼻而來的精油香氣,

不含藥用成分所以不用擔心常使用對身體造成負擔,

貼完更不會像薩隆帕斯一樣有重重的藥味,不只枕頭棉被都有味道,

隔天上班大家還都知道你肌肉痠痛XD

Collage_Fotor2.jpg

貼布的材質很柔軟,是採用溫和的水性貼布,

彈性和延展性都很好,貼的時候可以輕拉貼在酸痛的部位,

剛貼下去的時候冰冰涼涼,但和體溫中和後就很舒適,不會像一些市面上貼布涼到受不了!

貼一整個晚上也不易引起皮膚過敏,起床貼布會微皺但不會整個掀起或消失,

撕下來時也不會有拔毛的痛感,是很溫和易撕下來的!

IMG_2215.JPG

媽咪們常見的肩頸、腰部、腿部、手部都能使用,簡單來說就是酸哪裡貼哪裡!

連老公用的都說一覺醒來肩頸舒緩很多,

而且感覺像點精油睡覺,整個身心都放鬆啊~~~

我本身就是精油愛好者,如果你跟我一樣那真的不能錯過這次的新品!

IMG_2470.PNG

最近剛好阿嬤的配方在周年慶!!!

優惠很多很值得大家趕快入手~~~

阿嬤的配方官網:點我

阿嬤的配方FB粉絲專頁: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還有很多好物抽獎優惠唷!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