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70.JPG

妊辰紋!!!是每個孕媽咪都害怕的東西!!!

在懷孕時,隨著寶寶不斷長大,腹部也快速的膨脹,引起皮下組織因為無法跟上肚子膨脹的速度而產生妊辰紋。

因為我自己的媽咪一直跟我說她有很深的妊辰紋,而且還說女兒的體質會像媽媽,所以我從一懷孕,就非常認真的研究如何能夠比免產生妊辰紋!

最能夠避免妊辰紋的三項:控制好體重&均衡的營養&按摩油按摩

這篇主要來跟大家介紹我選擇的按摩油跟使用的方式~

比較過很多產品的價位和官網對產品的介紹以及網路上大家使用的心得,最後選擇了『媽咪莉娜』這個牌子!

媽咪莉娜的產品是專門為孕期和哺乳的媽咪設計的,有歐洲醫師的測試報告,

使用天然油脂、維生素、及各種活性營養素,無香精無味配方,是用最單純穩定的配方達到低過敏性的產品。

我使用的第一項產品,彈力潤膚油,用來滋潤皮膚,維持健康彈性!

IMG_6374.JPG

從懷孕一開始就可以開始使用,到生完孩子為止。

主要成分含:

大豆油~好吸收的按摩油基底,減輕皮膚緊繃不適

荷荷芭油~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E,有抗氧化和消腫效果

米胚芽油~可促進皮層的微循環和肌膚的新陳代謝

甜杏仁油~幫助膠原蛋白生成,增加肌膚彈性和防護力

維生素E~降低乾燥敏感,舒緩敏弱肌膚

購入後一使用就愛上~~~我最愛的部分是無香味,且滋潤好吸收,超適合拿來按摩肌膚

最喜歡晚上睡覺前,請老公幫我按摩肚皮,這時老公都會邊幫我的肚子按摩邊跟肚子裡的寶貝說話,完全是爸爸與孩子的時間啊~媽咪我只要躺著享受就好

妊辰紋可能發生的位置不只在肚皮,肚皮、大腿、屁股、胸部下緣都會有,所以塗抹時不要漏掉囉!!!全方位都要照顧到~

螢幕快照 2017-11-22 下午7.23.04.png

覺得這瓶彈力潤膚油唯一的缺點就是,平口設計比較寬,倒不好容易失手浪費,但是現在改版的已經改成噴頭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IMG_6435.jpg

下圖左側還沒擦皮膚乾乾的~右側擦完馬上吸收而且皮膚有點光澤!

IMG_6494.JPG

我使用的第二項產品,無痕美體霜,讓肌膚回復光滑和柔軟!

IMG_6372.JPG

我從懷孕三個月開始使用,可以使用至產後一個月。

主要成份: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維生素E、維生素C(重要的抗氧化劑,對膠原蛋白生成有重要效果)

居然成分很像,為什麼要擦兩種呢?

我通常是先用較好推開適合按摩的彈力潤膚油來按摩肌膚,最後再薄薄的擦上多了維他命C的無痕美體霜唷!

如果有已經生成妊辰紋的媽咪,無痕美體霜也有淡化妊辰紋的效果!

下圖左邊沒擦右邊擦完整個滋潤飽滿!

IMG_6493.JPG

目前我已經將要滿七個月了唷!每天勤擦按摩,都沒有妊辰紋!打破了女兒會像媽咪!

這次照片都沒有後製濾鏡~因為要顯示最真實的肚皮唷!

IMG_6466.JPG

所以各位孕媽咪不要懶惰~每天睡前跟我一起來按摩按摩享受親子時光吧!可以邊放胎教音樂邊按摩唷~~~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