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3.JPG

今天要來介紹孕婦也能喝的好茶!!!科伊桑南非有機博士茶

產品由台灣和申田公司所代理,通過國際多項有機認證,且100%原盒元包裝進口,可以避免因為台灣潮濕,在分裝或運送過程中受潮而影響品質。

柯伊桑有機博士茶,是一種種植在南非開普敦瑟德堡高山上的針狀紅色灌木植物茶,其根部可深入地底200~300公分,因此可吸引地底下多種豐富礦物質,使葉子蘊藏豐富的礦物質與抗氧化物。

且100%使用有機肥料種植,無農藥、無卡路里、不含咖啡因、低單寧酸、高抗氧化,不含任何添加劑、防腐劑、著色劑。

African-Animal-Tin-Range-compressed-cropped-for-aug-oct-newlsetter-600x147.jpg圖片來源:科伊桑官網

一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博士紅茶、博士綠茶、波旁香草博士茶、熱帶水果博士茶、檸檬薄荷博士茶!

D0139921.jpg圖片來源:科伊桑官網

 

博士茶是南非當地很流行的媽媽茶,裡面有很多營養元素,對哺乳的媽咪補充也很好,六個月以上的寶寶也能喝喔!

08(1).jpg圖片來源:科伊桑官網

最愛他們家的紅茶,有超多種喝法!

當我想要喝飲料時,加檸檬變成檸檬紅茶,加黑糖和牛奶就變奶茶,單喝也別有一番風味~

而綠茶可以冷泡非常方便,夏天清爽好喝,而且每次喝了他們家綠茶我排便都比較順暢!

09(1).jpg圖片來源:科伊桑官網

IMG_6664.JPG

茶包有分成有棉線的方便包裝,跟沒有棉線的,我都直接買沒有棉線的,丟在水壺裡面或是用煮的都很方便!而且價錢也比較划算!

(下面是買的時候送的有棉線茶包,上班想泡一杯奶茶時超方便)

我本身很不愛喝白開水,有了它我一天可以多喝好多水呢!

IMG_6510.JPG

不只是孕媽咪!沒有懷孕的人我也大推唷~~~~~

尤其會心悸的人冬天又想喝熱騰騰的茶,就是他了!!!大家快試試!

 

官網:http://www.khoisantea.com.tw/index.php

圖片來源:科伊桑官網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