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拍婚紗時,有介紹過艾佩絲女鞋,這次要分享婚禮實穿紀錄!!

說到婚禮,一雙好的婚鞋是在太重要了~

在婚鞋選擇上,樣式好看、站得穩、不磨腳、舒適好走是必要條件!

要找好穿、好看又實穿百搭的婚鞋,

所以我選擇『艾佩絲EPRIS』

台灣製的婚鞋品牌,款式多樣化,每種風格應有盡有!

蕾絲、水鑽、大花...白色、銀色、香檳金、紅色、藍色...各種款可提供選擇!

其實有好多雙都非常喜歡,在猶豫了很久並收集姐妹的意見,

最後選擇了 蕾絲婚鞋 心之邱比特 蝴蝶結水鑽高跟鞋!!!

優雅、質感且高度適中,完全符合我心中想要的~

DSB00030.jpg

鞋子使用的是進口質感蕾絲布料,裡面襯星光亮面緞布,

使用不規則的浪漫花朵紋路增加豐富度,

兩公分的防水台,前高後高設計,結合人體工學設計,是完美的9公分高!

因為我本身是寬腳,小圓頭的設計讓我穿著舒適不壓腳

DSB00026.jpg

鞋子除了美麗外,最重要的就是穿著要舒適了,

艾佩絲採用100%真皮豚皮製作的加厚足弓鞋墊,

鞋頭內還增加緩衝棉軟墊,透氣舒適,踩起來好軟好舒服!

穿著他拍婚紗,不會覺得壓腳也完全不摩腳.

當然高跟鞋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防滑,艾佩絲使用耐磨防滑的橡膠製作,

帶有交叉紋路,增加排水功能和抓地力

DSB00034.jpg

在婚禮中,三個鞋子出場的三大場景:

1.文訂儀式坐高腳椅雙腳踩椅凳時

2.迎娶時新郎幫新娘穿鞋時

3.迎娶下車後過火爐時

相信大家對這幾個畫面都不陌生,

有一雙好的婚鞋,可以讓你在這三個畫面的照片都美美的~~~

馬上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婚禮實記!

DSC00020.jpg  DSC00021.jpg

白色蕾絲百搭婚鞋,配上我的紅禮服和紅椅凳,超級好看!!!

DSC00022.jpg  DSC00074.jpg

隱隱約約露出來,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DSC00302.jpg 

經典穿鞋片段~~

DSC00303.jpg

覺得自己好像穿上灰姑娘的玻璃鞋喔~~~看看婚鞋側面弧度超美!

DSC00431.jpg

DSC00432.jpg

覺得這雙婚鞋讓寬腳的我,看起來腳很瘦很修長!

DSC00437.jpg

經歷了拍婚紗,已對艾佩絲信心滿滿,

現在經過婚禮,我更深深愛上艾佩絲女鞋了~因為太好穿了!

整個婚禮從早上九點文訂,中午宴客到下午四點結束,

除了更換造型的時間外,我通通都穿著婚鞋!

但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摩腳,腳也不痛~

敬酒和送客都站了很久,仍覺得舒適透氣又好穿=)

還有姐妹們都各個稱讚鞋子很美很氣質!!!

完全是一雙值得擁有的好鞋!

DSB00028.jpg

在來給大家看看老公的部分,選擇的是艾佩絲的 時尚歐爸 牛津皮鞋

是高質感的真皮牛皮,喜歡他的亮面和鞋頭雕花,

真的是極好看又實穿~~

DSC00616.jpg

看看那在T台上發光的皮鞋!!!

婚禮當天類婚紗,看看側拍皮鞋的型也太好看!

DSC00738.jpg

美麗婚鞋好品牌再次推薦給大家!!!

 

艾佩絲婚鞋:http://www.epris.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90353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有分享孕期和產後寶寶生活點滴,好用美妝及寶寶物品,旅遊等等唷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