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3.png

婚禮結束兩個月了,前陣子終於收到美美的照片!

認真看了好幾次,對於婚禮的四套禮服實在太滿意了

所以一定要立馬來打分享文跟大家推薦一下!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從孕婦寫真,到婚紗攝影都是選擇幸福感婚紗,

每次的過程和成品都非常滿意,

婚禮的禮服也是由幸福感一併包套,

而婚禮上的攝影我也毫不猶豫的打包幸福感攝影師 朋朋 下去臺中,

當然成果也是不出乎我意料的好啊啊啊啊!

(此文章沒特別標示的照片皆是由朋朋拍攝的)

這次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一樣是由超讚的 Amber服務,

溝通後拿出來試的禮服都是我喜歡的!

選擇時一樣非常煎熬,因為試了很多件,喜歡的太多~~~

禮服款式多又好看,禮秘 歐妹 一樣在我回家後耐心地給我意見~

最後選擇了下面四套!

紅色A字文訂、緞面質感白紗、深藍澎裙敬酒、金色魚尾送客

試穿.png

第一套是文訂禮服,想要的感覺當然是好媳婦啦!!!

前胸的地方用透紗的方式,微性感又不暴露,長輩都說讚~

領口有點中國式領子也更顯典雅!

禮服的布料舒適且花紋也是我喜歡的低調感~

紅禮服3.png 

幸福感還會貼心的附上拋棄式紅色紗手套,

讓我的甜不辣手指瞬間拍起來好修長哈哈~~

紅禮服2.png

當天造型一直被稱讚氣質好媳婦啊~成功!

紅禮服1.png

第二套白紗,一開始一直在紗和緞面兩種材質中間抉擇,

最後在禮秘和老公的建議下選擇了緞面,

這件禮服的是超級質感!!!

白紗1.png

這套禮服完全讓我完成了當公主的夢想~

每個來新娘房拍照的朋友都直直驚呼!

IMG_7627.JPG

有著低調奢華的裙擺,完全增加新娘的氣質,

手縫的珠鑽恰到好處,移動時一閃一閃的好動人!

白紗2.png

這個裙擺的氣勢實在很厲害啊啊啊啊!

白紗5.png

進場的背影已經說明一切XD

走向幸福的大道,光透過裙擺打上來,超美!

DSC00682.jpg

朋朋婚禮當天拍得類婚紗照也超美~~

白紗4.png

第三套深藍色手工禮服,配合表演搭纜車出場,

讓我成為從天而降的仙女!

藍禮服1.png

這件禮服很特別,在不同的燈光下色澤不同,

裙擺也是會閃閃發光,而且裙擺的工很細緻,越近看越美!

裙擺的長度再穿上澎裙後完全剛好,不會踩到很好走,

所以選擇表演和敬酒穿再適合不過了!

藍禮服3.png

陽光下的顏色完全不同,也是另一種美!

藍禮服2.png

最後一套金色的魚尾禮服,萬中選一

為了穿這件我可是毛起勁的手伸啊啊啊啊~~~

那時在幸福感官網一看到這件衣服我就立志一定要穿到他!

因為包屁的魚尾衣對剛生完孩子的媽咪真的是一大挑戰

金禮服1.png

感謝幸福感婚紗給了我一件這麼厲害的禮服,

送客時配合我的深綠色復古背景,還有新秘老師做的復古波髮型,

我真的太愛了!

禮服本身色調美麗,閃耀動人,剪裁上也是別有用心,顯瘦!

不要覺得自己無法駕馭,試試看就對了~~

金禮服2.png

以上就是我婚禮的四套衣服,

真的是從好多喜歡的當中選出來的~

造型.jpg

(上面這張組圖照片是由新秘老師薛維尼拍攝的) 

還在猶豫禮服的準新娘子們,去幸福感試穿看看就對了!

奢華夢幻高質感禮服!!!選擇多樣風格多變!!!

想當女神找幸福感就對了~

把我的實穿經驗跟大家分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最後附上一路陪伴我最愛的禮秘 歐妹 的合照,

我從幸福感婚紗畢業啦!!!

IMG_9147.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有分享孕期和產後寶寶生活點滴,好用美妝及寶寶物品,旅遊等等唷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