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自己的寶貝留下每個時期珍貴的紀錄,

相信這是每個媽咪都希望能夠做到的!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手機容量在大,還是都被孩子的照片塞滿~

一個角度好多張,做一樣的動作每天還是忍不住再拍,

而且重點是,現在一歲多好動的年紀,十張裡面八張是晃到的XD

所以決定在帝寶一歲多的時候來拍攝寶寶寫真,

沒想到離我家開車五分鐘的距離居然就有一家,

於是就這樣牽起了和『橘子樹攝影』的緣分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整個拍攝過程和成品~~~

第一次進到橘子攝影時就覺得這是一家溫馨的小店,

店面沒有很大,但佈置的溫馨舒適,

一樓是攝影師的開放小辦公室,還有介紹拍攝套餐和挑片取件的地方,

很貼心的準備寶寶的玩具,地上還鋪了軟毛讓孩子可以直接坐著玩,

這樣爸媽在跟攝影師討論的時候孩子就不會在旁邊搗亂了XD

工作人員全部都很親切有耐心,對所有問題都依依解答,

我們拍攝是用帝寶平時穿的便服,但我不知道哪些拍照效果會好,

工作人員超耐心,讓我拍照給他們看,用line討論如何選衣服,

對我這個選擇障礙者實在太友善了~~~

在拍攝前一天還有接到貼心的提醒電話,特別再說一次注意事項!

Collage_Fotor.jpg

橘子樹攝影雖占地不大,但攝影棚很棒啊~~~

不像很多攝影工作室還要自己再花錢去租攝影棚,

位於橘子樹二樓的攝影棚,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各式各樣的小道具、絨毛玩偶等等

整個拍攝過程中,攝影師超級專業,果然是創店十幾年,經驗十足!

帝寶很怕生一直想黏著我,攝影師還是有很多方法吸引他的注意!

非常會逗小孩開心,也會順著寶寶隨時調整步調,

不會為了趕時間逼迫孩子,或是要草草了事等等

雖然是寶寶寫真,我跟先生還是有入鏡拍了幾組全家福~~

這也是我很期待的部分,終於要有清楚像樣的全家福啦!

我之前很擔心帶孩子拍攝會很累,怕寶寶會很失控,

但是整個拍攝過程在攝影師引導下非常的愉快舒服!

IMG_6898.JPG

成品出爐的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

從照片到小卡、光碟都超有質感!

IMG_6895.JPG

白色質感的相簿有簡單純真的感覺,玻璃質感封面!

IMG_6894.JPG

非常用心的內頁編排,一看就不是隨便套版製作,是真的很用心的編輯,

風格是我愛的簡約風,不會有太多浮誇的文字或框架去蓋掉照片本身的美,

(往下拉會有動態翻相本的影片唷~)

IMG_6897.JPG

可愛的隨身小卡~這個我一拿回家爸媽公婆立馬開心的拿去了!

可以放在錢包隨身帶著,超級棒!

IMG_6896.JPG

收藏照片檔案的光碟,封面也是本次拍攝的照片,真的好用心!

下面來給大家看看這次拍攝的所有檔案(太多了我有自己組合一下)~

4.jpg

9.jpg

 

7.jpg

6.jpg

5.jpg

 

1.jpg

看得出來所有照片都用心處理,但很自然不做作

 

覺得交給專業的果然是對的!!!

這次整個拍攝經驗從頭到尾都很開心,成品也是200%滿意

覺得能和孩子一起留下這麼棒的紀念實在是太棒了~

真的要大力推薦『橘子樹攝影』專業親切的團隊

他們家對於新生兒、寶寶、全家福、孕婦等等都很有經驗~~

有需要的可以馬上去諮詢唷~

以下附上橘子樹攝影連結

官網:http://www.tangerine-tree.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ngerinetreebabyphoto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