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箱介紹的是來自美國洛杉磯的面膜保養品牌
double dare
最近正式在台灣上市囉!!!
double dare擁有20年專業美妝背景,
dare有勇敢、挑戰的意思,即是他們的品牌精神!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紅鍋牛面膜和鉑金撕拉面膜的秋冬潤澤組合~
IMG_8941.JPG
組合含一片鉑金撕拉面膜(四款可選)+兩片紅鍋牛面膜還送一個可愛的OMG髮帶!
 
OMG紅蝸牛面膜
IMG_8943.JPG IMG_8647.JPG
大家不要被這驚人的紅色嚇到~
是結合了八種紅色成分萃取而成來給肌膚深層保養的唷!

螢幕快照 2019-12-01 下午10.47.30.png

這款蝸牛面膜富含了滿滿的蝸牛精華原液,
有高效補水、預防老化的作用~

Collage_Fotor4.jpg

打開拿出面膜時,就馬上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

而且觸感不是水水的,而是滑溜溜的~滿滿蝸牛原液!

Collage_Fotor5.jpg

面膜本身是偏厚的,敷起來很服貼,不會輕易滑動(很重要)!

我的臉不大不小,我敷起來還有多一點空間,

所以對一般女生來說都是可以的~

敷約15-20min後有些微變乾的感覺,但完全不會有緊繃感,

Collage_Fotor2.jpg

敷完整個膚色亮一階啊!!!

Collage_Fotor3_Fotor.jpg

精華液雖然濃稠,但吸收得很快,在臉部輕輕按摩就吸收了!

而且包裝內還有多餘的滿滿精華液可以塗身體脖子~

Collage_Fotor1.jpg

我是中性偏乾的肌膚,所以面膜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保水了~

這面膜敷完後肌膚很Q彈,重點是效果到隔天早上上妝都有感,

IMG_8643.JPG

 

OMG鉑金撕拉面膜組(保濕桃)

IMG_8942.JPG IMG_8646.JPG

 

這款面膜最厲害的地方是它是三合一的保養組合

一組內就有泡泡清潔面膜、 撕拉面膜、保濕精華棉

螢幕快照 2019-12-02 上午12.55.06.png

Step 1 泡泡清潔面膜

使用獨特細緻的小碳酸氣泡清潔臉部,帶走深層髒污淨化毛孔!

用敷的方式來清潔臉部,可以避免過度搓揉造成細紋~

我之前使用過的泡泡面膜很多會讓皮膚刺痛緊繃,

這款使用的時候皮膚很舒服,像在呼吸的感覺,

敷完皮膚是滑嫩的~讓人非常的放鬆!

特別的是可以藉由泡泡來觀察肌膚的狀態!

泡泡較少毛孔髒污堆積

發泡較慢肌膚缺少水分

泡泡較空洞肌膚吸收較慢  

像我就是屬於發泡較慢的類型,最近也確實覺得肌膚比較乾!

Collage_Fotor5.jpg

Step 2 桃色撕拉面膜

擠出來是屬於膠狀質地的,質地很濃稠,

塗抹於皮膚上後不會往下流,可以馬上服貼!

有著淡淡的清香味,聞了讓我能更放鬆~

Collage_Fotor6.jpg

撕拉面膜的好處是不會被臉型所限制,可以敷好膚滿,

臉小的人還可以帶到脖子都沒問題!

全臉塗抹好後約停留20-30min,記得如果凝膠有剩可以往脖子處塗抹,

不要全部往臉上加,如果太厚就會30min還有一些地方沒乾唷~

記得要全乾才能撕掉,才不會很多殘留!

Collage_Fotor7.jpg

剛敷上去是水亮的,約20min開始有緊繃感就是開始乾啦!

這個金箔系列的面膜顏色真的都很特別~而且顏色和他的成分息息相關,

像這款桃紅色的撕拉面膜,就是有添加洋薔薇、天竺葵、鼠尾草油等等成份!

而且不用擔心鮮豔的顏色會添加不好的成分,

double dare的產品成分都有美國FDA檢驗,所以可以非常放心地使用唷

Collage_Fotor9.jpg

全臉塗抹完畢後停留20-30min,全乾後即可撕除!

撕下來的時候覺得我的粉刺和汗毛都一起撕掉了啊~~

撕完會有一些殘留的面膜是沒關係的,不需要特別去水洗,

第三步驟的精華棉就可以輕鬆擦掉唷!

撕下半臉時我就感受到肌膚的亮了~

Step 3 保濕精華棉

第三步驟打開裡面有一片小小的精華棉,

雖然是一小塊,但是含了滿滿的精華液,

輕輕擦拭就可以把殘留的面膜清乾淨~

而且擦拭完整張臉後,棉片還濕答答的可以抹脖子和身體唷!

仔細一看,發現裡面的成分也很多元很厲害!

有膠原蛋白、玻尿酸、尿囊素、腺苷...等等,

其中腺苷延緩肌膚老化非常厲害~

Collage_Fotor10.jpg

三個步驟結束後整個臉色提亮了不少,

對於中性偏乾肌膚的我來說,保濕度很夠而且吸收得很快,

而且舒適度很高,不管當下或隔天都沒有過敏或粉刺等問題~

面膜還有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持久度,也是我非常在意的點!

不好的面膜效果只有撕下來那一瞬間,隔天起床只會懷疑我昨天真的有敷嗎???

這片面膜保水持續效果就像馬拉松,到隔天睡醒都很好,早上上妝也會比較服貼~

只要帶一片薄薄的就可以完成清潔+保養~對於旅行攜帶真的很方便!

尤其像有孩子的媽咪每次出遠門光孩子的行李就塞爆,

我就非常推薦這款,實在太適合媽媽們入手啦~

IMG_9023.jpg  596690695.514462.JPG 

這次的組合附的OMG髮帶也是成為我的新寵兒~

材質超好,使用時不會往後滑掉,而且照鏡子就覺得很療癒啊~

IMG_8650.JPG IMG_8944.JPG

值得入手的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鉑金系列面膜除了桃色保濕款之外,針對不同膚況有不同款式可選喔!

像是綠色控油、紫色緊緻、銀色亮白~

銀色款還有添加超浮誇的鑽石粉跟珍珠粉!!!好奢華~是我下一個想入手的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啦~媽咪們快跟我一起入坑吧!

組合購買網址付給大家:https://bit.ly/2H3QI2u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附件區域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