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6.JPG

前陣子才介紹過艾珞皙的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沒想到接著又出了無痕粉底刷~~~

而且還有神刷潤澤底妝組{粉底液+無痕刷+精煉油}

IMG_9413.JPG

試用過幾週後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IMG_9151.JPG IMG_9152.JPG

艾珞皙新上市的這支『一抹奶油輕透無痕刷』

很貼心的選用小雛菊書盒的包裝方式,質感滿分,非常適合送禮!

無痕刷還有附上保護蓋,可防塵而且方便攜帶~

上妝用刷子最忌諱的就是用完臉上有很重的刷痕,

之前用過兩三隻它牌的刷具,不是觸感不舒服就是有很重的刷痕,

找不到喜歡的刷具,所以後來都是用海綿來上妝,

直到用到這支無痕粉底刷,效果真的很棒~

IMG_9150.JPG

是由十萬根超纖刷毛緊密植填式排列組成,每根刷毛僅0.55-0.65mm,

非常細緻,用在臉上完全沒有刮皮膚的感覺,柔軟親膚不傷敏弱肌!

選用頂級超纖尼龍毛,不會引起過敏且有不吸水的特性,

可以將90%彩妝沾附於臉部,所以粉底液用量非常省,

真的很明顯感受到,和使用海綿相比,粉底液節省很多!

IMG_0143.JPG

上面是素顏的照片,很明顯真的比較暗沈,

接著要試使用刷子上半臉給大家看看非常明顯驚豔的效果!

Collage_Fotor_Fotor.jpg

下面是整個完妝之後的照片~

IMG_9431.JPG IMG_9425.JPG

使用這支刷子上妝真的很服貼且沒有刷痕,比較厲害的地方是,

使用艾珞皙的粉底加上無痕刷,對於填平毛孔非常有效!

用尖端處可無縫貼合,圓形處可大面積上妝,蛋形設計很方便

IMG_9416.JPG IMG_9421.JPG

神刷潤澤底妝組{粉底液+無痕刷+精煉油}

冬天比較乾燥的時候,我都會搭配使用精煉油!

精煉油介紹看這:https://pse.is/PH8XK

可將精煉油加於粉底液中,混和均勻後上妝,不但保濕且會有自然的光澤感!

不知道的人都會問我是不是有用打亮產品呢~

IMG_9428.JPG

從認識艾珞皙開始就成為我的愛牌啊~

真心強力推薦,還找不到適合刷具的大家快點入手吧!

跟我一起60秒輕鬆上妝

 

Aroce'b官方網站:點我

Aroce'b粉絲專頁:點我

Aroce'b Instagram: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