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益生菌真的是從baby到長輩人人都會需要用到,

所以如果談到每個家庭都必備的產品~益生菌一定榜上有名!

我自己本身因為不太愛喝白開水,從年輕開始就會有排便不順暢的問題,

平時生理期前也都會脹脹的不舒服,消化變得很差

孩子則是baby時期脹脹的,長大後因爲水喝的少或蔬菜吃得少偶爾有羊咩咩便的情形,

因此益生菌在我們家真的是必備用品!!!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我最近愛用的益生菌~

『BHK's 機能益生菌粉』

IMG_2617.JPG

一開始認識BHK's是因為他們家的各種保健,

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食用,也都說效果很不錯~

BHK's是來自台灣的品牌,粉絲應該都知道Made in Taiwan是我最愛的~

這個品牌不論是從原料、製成到成品,經過層層把關,

品質保證、專業認證、檢驗合格、投保千萬責任險,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我親自食用了BHK's益生菌一個月後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IMG_2618.JPG

要吃下肚的東西一定要層層把關,身為照顧一家的媽咪,

每個遞給家人的食品都會仔細研究一下~這款益生菌粉標示非常的清楚,

成分、食用方法、注意事項、熱量表、有效日期(盒底)都非常清楚,

就是要這樣清清楚楚我能安心地讓寶貝食用~

IMG_2632.JPG

BHK's的益生菌粉裡面優選了四大優質俊群中的15株機能活菌

且每株菌種都有專屬鑑定報告,能讓體內菌態平衡!

還有添加綜合消化酵素,能夠幫助消化以及營養的吸收,

添加德國乳酮糖和專利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幫助好菌增殖,排便順暢~

IMG_2619.JPG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方式,一盒裡面有30包,一包是2g,

每次食用一包,不像罐裝或膠囊需要一直開開關關,

成人一天服用2次,於早晚空腹使用,3歲以下小孩則是一天一包!

像我自己平時都是每天一包,排便就會比較順暢不會硬便便,

若排便特別不順暢時我就會一天吃兩包~

IMG_2631.JPG

益生菌粉呈現黃色粉末狀,採用天然蘋果汁調味,沒有添加香料或色素,

所以孕婦、哺乳、寶寶、孩童或素食者都可以安心食用~

平時我和2歲孩子都是直接到入口中,有著酸酸甜甜的蘋果香味,真的超好吃!

但如果家裡有小baby的,可加入牛奶、副食品中食用,

但記得奶跟食物不能太燙唷!小心把好菌通通殺光光了~

IMG_2626.JPG IMG_2444.JPG

BHK's機能益生菌粉讓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

從baby到長輩都可以一起服用~

不用特別分寶寶的、大人的、老人的~只要買一種大家一起吃好方便!

小孩服用,能促進食慾和幫助排便~

大人服用,能幫助消化和菌態平衡~

老年服用,能增強體力和維持健康~

所以我才說益生菌真的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啊!

IMG_2435.JPG IMG_2438.JPG

我們家前一款使用的益生菌是無味的,一定要加在東西裡不然寶貝不會吃,

但BHK's這款益生菌才吃一次就馬上成為兒子的最愛,

常常指著櫃子跟我要~而且每次看到我拿出來整個心花怒放的表情好可愛!

健康之外小朋友吃得也開心還可以當一次點心時間給,

也是一種媽媽的育兒好幫手!

IMG_2620.JPG

我們家的新寵兒馬上分享給大家!

官網訂購非常方便而且一盒就可以免運~真的很方便,不需要為了免運而囤貨!

 

購買網站:https://bhks.cc/Q102BD4b.html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