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90.JPG

母乳滴滴珍貴大家都知道,但是說真的,沒有真的生過小孩的人真的不會懂,

『餵母奶』這條路有多麽的艱辛啊!

生過的媽咪都會這麼說 ➡️ 生小孩很痛,但脹奶塞奶更痛啊!!!

想到第一胎,滿滿的母愛想給寶寶喝母奶,

產後前兩天因為母奶不夠護理師說要補配方奶而很傷心,

所以開始狂吃發奶湯,結果沒想到第四天一睡醒突然奶就漲到不行🙀

但第一胎很心急又不太會擠奶、寶寶也吸的不是很好,搞得也是很狼狽😭

這胎馬上決定交給專業的來幫我度過最難的第一關!

很開心有機會能體驗 宣媽媽哺育顧問 『初乳引導』課程

仿間很多標榜無痛,收費標準也不一,專業參差不齊,在選擇上一定要謹慎,

之前就有聽朋友請了通乳師,結果整個通乳過程爆痛,通完也沒有改善。

為何選擇宣媽媽哺育顧問呢?

宣媽媽是宣捷集團旗下宣捷集團旗下的母嬰品牌,

每個哺育顧問都是經由國家高考檢定合格的背景,

讓我能很安心地將自己交給她們,也能從他們身上得到很多哺育知識~

IMG_6127.JPG

初乳引導課程一般會建議產後3天是黃金期,

主要是要收集產後的初乳,透過按摩手法,

教導改善泌乳不順或是降低奶水不足的機率,也幫助舒緩乳房的不適,

讓後面的母奶之路能更加輕鬆順利!

(課程非醫療行為,非侵入性課程,若有發炎發燒的狀況,建議媽咪先求診看醫生唷!)

IMG_6129.JPG

因為我是剖腹產,住院時間比較長,所以我是選擇到醫院服務,

宣媽媽哺育顧問也有台北工作室提供服務或居家服務唷!

這次來服務的兩位顧問外表都好年輕,但都已經當媽咪了呢~

一開始會先詳細的解釋今天服務的內容,

並且利用填寫表單,初步了解目前乳房以及哺餵母乳、擠奶的狀況,

接下來才會開始實際觀察乳房的情形,

要讓不熟的人觸摸胸部,就算是二寶媽還是有點害羞,

不過顧問人超級親切而且專業,指導過程能讓我很安心地把自己交給她們~

IMG_6140.JPG

顧問一看到我的乳房馬上說『都快塞奶了~不能再喝發奶湯了啦XD』

急於想發奶的我馬上被小念一頓哈哈

首先顧問先教我如何解決『乳暈水腫』,經過這次我才知道這個名詞,

寶寶含乳姿勢不正確、擠乳器吸力太強或是喇叭罩尺寸不合都可能是原因,

這時需要用『反向加壓法』來緩解,學會這招是擠奶很重要的一環,

因為乳暈能順暢,後面才會通暢~

IMG_6197.JPG

IMG_6198.JPG IMG_6199.JPG

顧問的按摩手法非常的輕柔,而且會搭配宣媽媽自己開發的舒膚膏

使用有機天然植物精華油(有機荷荷芭油、葵花籽油、有機乳油木果油)

天然無色無味,膏狀的質地滑順好推~可用於寶寶按摩也可用於擠乳時潤滑,

是媽媽寶寶皆可用的產品,不用擔心殘留影響親餵寶寶,

加上舒膚膏減少手和皮膚的摩擦,在整個擠乳按摩的過程都非常的舒適~

第一胎我都常擠到乳房紅紅的,現在搭配使用舒膚膏後完全不會了!

IMG_6200.JPG

他們家還有另一款 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 我也很推薦唷~

我都用來按摩胸部和肚皮,成份為植物精油,使用於胸部後還是建議要擦拭過在親餵,

非常喜歡這罐精油的香氣,淡淡薰衣草香帶有香甜的洋甘菊,讓人很放鬆!

IMG_6131.JPG

在醫院一滴一滴的用針頭吸,還擠到手超痛脖子超酸,

沒想到在顧問指導我緩解乳頭水腫以及乳房按摩後,奶真的源源不絕的出來啊!

而且真的是無痛!!!

宣媽媽的課程不是以時計價的,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顧問會透過徒手按摩,舒緩漲奶塞奶困擾,協助收集乳汁及刺激泌乳,

過程中非常注意我的感受,邊指導邊和我聊各種寶寶照顧話題,讓過程輕鬆愉快~

IMG_6133.JPG IMG_6139.JPG

完成了初乳引導及無痛舒乳後,顧問開始教導我如何正確手擠乳,以及簡單疏通乳腺,

並且讓我自己試試看,在一旁協助糾正我的姿勢,

手把手地把訣竅交給我~讓我避免日後不會疏通又造成塞奶~

IMG_6135.JPG

結束後也有附一本小手冊(哺育小學堂),裡面有很多實用的知識,

例如哺乳姿勢、含乳步驟、手擠乳教學、乳房常見問題與解決辦法...等等

顧問會用手冊做一個簡單的指導,

也提醒我正在泌乳高峰期,擠奶完為了避免乳汁迅速充盈以及消除漲痛感,

可以拿冷毛巾冷敷乳房(避開乳頭乳暈處),冷敷15分鐘休息30分鐘~

IMG_6137.JPG

之前用針頭一滴一滴吸,擠了半天也才幾cc,

初乳引導課程過程中顧問就幫我擠了60cc呀~~~

這次我體驗的是初乳引導課程,但宣媽媽其實是有 全方位的哺育計畫

從 產前哺乳指導、產後 初乳引導、親餵指導諮詢、黃金泌乳、無痛乳腺疏通、居家產後照護、健康離乳指導、美胸保養、寶寶按摩等全方位的照顧。

IMG_3211.PNG

真的很謝謝這次的顧問佳佳,

在完成後加了官方line,顧問馬上傳了處置後的注意事項給我~

並且在疏通後幾天還貼心地傳訊息問我乳房的狀況,

還說遇到任何哺乳問題都歡迎直接詢問,他們會跟我討論給我意見!

在哺乳、育兒路上遇到問題時,有專業人士可以諮詢,真的會讓我比較不害怕,

也覺得這條辛苦的路不那麼孤單❤️

IMG_6188.JPG IMG_6187.JPG

課程隔天使用正確的手擠乳方式先疏通乳暈周圍後,再搭配使用擠乳器,

整個奶源於不絕,而且不再疼痛啦!!!

覺得母乳的起點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很開心第二胎的母乳起點有宣媽媽陪伴協助,

讓我二胎的母乳之路更加有信心了!

真心推薦 宣媽媽哺育顧問 給所有孕產媽咪唷

 

📌宣媽媽哺育顧問資訊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erimommy

官方網站 👉 https://www.merimommy.com

預約專線 👉 0800-027-580

Line@預約ID 👉 @merimommy (前面必須加@)

工作室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2號9樓

 

現在宣媽媽超值優惠!!購買課程滿萬,還送 丹寶手作森林禮盒 

IMG_6183.JPG

丹寶手作森林 彌月禮盒 市價1580元

使用百分之百進口純棉手作,使用十層紗、吸水力非常好~

有非常多款的兜型,也有很多不同的花色,雙面不同布樣,搭配起來變化非常多!

依照大寶使用兜兜的經驗,真的還是手作都最吸水耐用~一分錢一分貨啊~

IMG_6184.JPG

這個彌月禮盒的外盒就超級有質感的,

裡面有,圓兜、三角兜、揹巾口水巾、奶嘴練、平安符袋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收到的朋友一定會超開心!

IMG_6185.JPG

而且丹寶家的手作商品真的超有質感,

選用好的布料,而且縫工一流,連釦子上都印有他們家的丹字,

除了彌月禮盒組,丹寶手作森林還有很多其他商品,

像丹寶吊帶褲、丹寶包屁衣、丹寶防踢背心、胖胖蝴蝶髮圈...等等

 

📌購買資訊

丹寶手作森林-DanbowMor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nbowMori

丹寶手作森林-DanbowMori 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anbowmori2017/

丹寶手作森林-DanbowMori IG👉danbowmori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