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_Fotor5.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二胎懷孕拍攝的孕婦寫真!

這次是選擇了 親愛的莉絲 新生兒攝影/孕婦寫真 Katie Cloris Photography

從我2019年搬到台中,還沒有懷二寶時,就開始關注他們了,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風格,質感、純淨、溫柔、細緻,

才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作品,當下就跟先生說,

如果我懷二寶孕婦寫真或新生兒寫真一定要交給他們拍攝!!!

但礙於我在台北生產、台中住的月子中心也不能入內拍攝,

所以新生兒寫真無法拍攝,所以最後只拍攝了他們家的孕婦寫真~

實話實說這次拍攝的費用真的不便宜,一開始老公聽到還有些猶豫,

但因為我很堅持一生中一定要給他們拍一次,老公只好點頭XD

不過一拿到成品後老公整個讚譽有加,直呼太值得!

親愛的莉絲的總監Katie,是目前台灣唯一獲得攝影屆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

也是唯一獲得加拿大新生兒攝影安全認證機構APNPI創辦人Stephanie Robin現場親授的新生兒攝影師。

在2019年回到台灣成立第一間新生兒及孕婦攝影工作室,

所以話說一分錢一分貨,這樣的收費完全符合提供的服務和品質!

 

DSC6179.jpg

第一次踏入親愛的莉絲工作室做攝影諮詢的時候就非常喜歡,

非常明亮、整體佈置都是淺色系的,給人一種溫柔平靜的感覺~

還用了非常多我愛的花藝點綴!

DSC6169.jpg

DSC6210.jpg

親愛的莉絲的攝影棚完全是母嬰親善,有尿布台、濕紙巾、也提供熱水沖泡奶粉,

在二樓化妝更衣區的地方也有設計給大寶和爸爸休息的沙發椅,

還有一間淋浴間讓拍攝牛奶浴的媽咪結束後直接可以洗澡更衣唷!

而且全部工作人員都是女性,這個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女性更懂的女性的溫柔、堅強、孕期的辛苦等等,對孕婦也特別關心和體貼,

且拍攝孕婦寫真一定是要露肚子,服裝選擇上相對比較露一些,

像老公就不喜歡我穿比較少,但是因為拍攝現場不會有其他男性,

所以老公才答應讓我拍攝綁紗,或是只穿內褲但拍攝時會衣服稍微遮擋的照片~

全團隊都是女性也讓我在拍攝的時候很安心不會彆扭!

DSC6238.jpg DSC6243.jpg

DSC6247.jpg

 當天負責我妝髮的是造型師Zoe,在拍攝前就有用Line跟她溝通過我喜歡乾淨清新,

詳細的造型當然就是交給造型師依照服裝來搭配,

Zoe真的超親切的,化妝的時候非常的仔細、溫柔,

大寶一直在旁邊吵鬧,她還會非常有耐心的回答大寶的十萬個為什麼XD

超喜歡Zoe這次幫我做的妝髮,仙氣滿滿而且眼睛變得好大好美喔!

連頭飾都是使用我最愛的花材~

Collage_Fotor.jpg

Collage_Fotor3.jpg

Collage_Fotor4.jpg

Collage_Fotor1.jpg

Lynn是我這次的攝影師,一共拍攝了四個造型,四種都是不同的風格,

在整個拍攝過程中,團隊非常注意我的身體狀況,

常常關心我需不需要休息,在很多姿勢上也都會詢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工作人員還會幫忙照顧在一旁的大寶,讓我能安心拍攝,

Lynn在拍攝中的引導非常厲害,指示很明確,

完全將自己交給她,然後就等著完美的成品出爐就好了

收到照片真的超級驚呼,完全拍出我想要的溫暖、溫柔、美麗、和充滿愛的感覺!

全程拍攝化妝師都會在一旁注意我的妝髮,隨時幫我調整頭髮,

工作人員和攝影師也非常細心,衣服的角度紗裙有點摺到等等都很仔細的注意,

難怪可以拍攝出如此有質感的照片!

Collage_Fotor2.jpg

拍攝特別的牛奶浴時,水溫非常的溫暖舒適,

在起來時還準備了浴袍讓我不會冷到,而且安排在最後一套拍攝,

拍攝完可以直接在淋浴間沖洗更衣!

IMG_3626.jpg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最後的成品照片,

第一套 粉色紗裙

這套是我挑服裝時第一眼相中的,仙氣滿滿,

粉色加上柔美的紗可以襯托出孕媽咪的溫柔和對寶貝出生滿滿的期待!

2.jpg

7.jpg 19.jpg

22.jpg 

 32.jpg 37.jpg

22.jpg

 

 

 

 

 

51.jpg

第二套 白色魚尾

這套真的是感謝攝影造型團隊鼓勵我選擇它,

因為我本身不是纖細型的身形,屬於屁股豐滿的XD

我其實超想拍攝魚尾,但是深怕自己塞不進去或是拍起來很醜,

但是攝影師說衣服是超彈性的,而且身形是可以從拍攝的角度去做調整的!

結果好險有選擇他,拍起來美到不行!

現在已經生完小孩看著照片,想起的全是孕期的美好啊~

好的照片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38.jpg

33.jpg 9.jpg

29.jpg

35.jpg

36.jpg

第三套 暗紅色綁紗

這個真的是我一直想嘗試但是完全害怕的,

綁紗真的身體遮的部位很少,也是和老公溝通過特准才選的哈哈

但親愛的莉絲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拍攝出來的所有照片,

都是滿滿的溫柔美麗充滿愛,完全不會想到穿得比較少這個點,

因為透過拍攝場景、角度、光線、修片還有道具可以完美展現孕婦的美~

好險選擇他們家,達成了我的心願,

還有搭配牛奶浴的拍攝,全台灣的牛奶浴就他們家最專業了吧!

不要覺得只是放放洗澡水入內拍攝,

牛奶浴的水如果沒有調好,是完全拍不出美麗的照片唷!

要乳白透明又不能真的看得透,而且還搭配清雅香氣的鮮花,

完全就像貴妃沐浴XD

39.jpg

16.jpg

21.jpg 

40.jpg

53.jpg 26.jpg

第四套 便服

這次選擇了婚紗拍攝過的職業主題~

因為先生是醫師我是護理師,而且我們的相識是在醫院裡,

所以覺得特別有紀念性!

14.jpg

3.jpg

43.jpg 52.jpg

每一張都太美大家就知道我挑片時的煎熬了吧XD

親愛的莉絲有一個很特別的點,可以選擇紙本挑片

因為拍攝玩到照片出來需要兩個月的時間,

很多媽咪都已經要生產了,可能不方便到現場去挑片,

只要加點價,他們會把全數照片(至少是可挑組數的兩倍以上)用藝術相紙印出來,

寄到家裡讓你挑片,我聽到馬上就選擇了這個方式,

雖然寄來的照片上面會有淡淡的浮水印編號,

不過每張都是經過精修的照片,對於選擇困難的我,

就等於毛片全拿啦!(還是精修過的)

且他們家的相片全部都是送國外印製,超級有質感!

覺得超值得的~

IMG_9276.JPG

IMG_9278.JPG

拍攝完成後爸媽兩人都在Google上留下評論,

還加贈漂亮的珠寶和精修照片的藝術相紙跟精美隨身碟!

IMG_9279.JPG

IMG_9281.jpg

經過這次拍攝真的是要大力推薦親愛的莉絲給大家,

覺得就算你在外縣市也很直得來到台中拍攝!

女人在懷孕的過程中真的很辛苦,完全是身心靈的挑戰,

除了整個孕期身體各種不舒服之外,

對女人來說,身體外觀的改變更是一種可怕的過程,

身材不在苗條、皮膚可能變差、水腫、色素沈澱、妊宸紋...等等,

只有生過孩子的人才懂那種心靈的煎熬!

慶幸我選擇了親愛的莉絲幫我記錄下了可能是封肚的二次懷孕,

看著照片,彷彿那些辛苦的不好的都煙消雲散,

留下的是懷孕女人的美好,身為媽咪的溫柔堅定,

在先生和大寶一起入鏡的家庭寫真中,

完整的紀錄了我們一家的幸福,以及對新成員加入的真心期待,

真的是最美好的紀念❤️

 

親愛的莉絲

官方網站:https://dearliz.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ieCloris

預約資訊:https://dearliz.com.tw/contact/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