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5.JPG

我一直是個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的人,沒有好枕頭我醒來就會覺得脖子很緊很硬QQ

枕頭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到各大商場、百貨公司躺過大大小小的枕頭,

買過便宜一顆千元有找的,也買過一顆要價4-5000元的枕頭,

但真的不是越貴就越好睡,每個人適合的枕頭都不同,

包括高度、習慣正躺?側睡?、搭配床的軟硬度...等等,

所以大家絕對不要忘了購買枕頭一定要試躺~才能照到符合自己的完美枕頭!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來自名流寢飾的

100%純天然 蝶型乳膠枕

先來聊聊名流寢飾,這是一家在台中深耕30年的老字號寢飾店,

身為台中媳婦是一定要認識一下的XD

他們一直是高品質但價格親民,提供多樣款式和材質給消費者挑選,

『JENNY SILK』是名流寢飾的自有品牌,以期望給家人最好的寢飾為初衷成立~

今天開箱介紹的就是 JENNY SILK 的蝶型乳膠枕!

IMG_5822.JPG

這顆枕頭使用的是100%純天然乳膠,一體成型製成,

天然乳膠是經由天然橡樹提煉,高溫發泡而成,具有氣孔且抗菌穩定性高,

最重要的是,不易變形所以支撐性相對的也較高,使用壽命長久!

IMG_5816.JPG

IMG_5821.JPG

整顆枕頭是多孔洞,所以更加清爽透氣,吸濕排汗的功能也不錯~

外層選用最親膚的天然透氣網眼棉布,是有機材質,天然抗菌、防瞞、防霉,能有效隔絕過敏原!

IMG_5813.JPG IMG_5815.JPG

枕頭觸摸起來就是Q彈,壓下去立馬回彈,一開始會擔心太硬,

但實際趟下去把頭和頸部支撐包覆的很好,而且是很舒服的觸感❤️

IMG_6632.JPG

枕頭是做蝶型的設計,讓頸椎能夠很服貼枕頭,

在服貼的狀況下,就能有減壓的效果,讓睡眠時頸部能夠確實放鬆舒壓~

IMG_5819.JPG

這顆枕頭是做左右兩側較高的設計,可以穩固睡姿~

不管是正躺或側睡都不錯,像喜歡側睡的我,側睡時支撐度也蠻好的!

IMG_5820.JPG

中央凹槽曲線的設計,在仰睡時能讓氣管暢通,降低打鼾的機率~

不過我們家都沒有人會打鼾,所以無法實測給大家看囉!

IMG_5800.JPG

經過了一週的睡眠實測,這顆枕頭的舒適性很高~

透氣度和吸濕排汗效果不錯,不開冷氣睡覺也不會覺得悶熱,

枕頭的形狀我相當喜歡,躺上去時是整個頭部肩頸都很服貼,覺得被支撐著!

但是高度的部分可能因為我比較矮小,所以對我來說稍稍高一些,

但是高大的先生睡起來讚不絕口~~~

再強調一次,枕頭真的非常影響睡眠品質,

如果常常明明有睡著起來卻覺得頭痛或是肩頸硬,甚至睡起來手會麻的,

都很有可能是躺到不適合的枕頭唷~絕對要盡快解決!

JENNY SILK 的枕頭整體表現很好,如果正在找適合的枕頭的朋友們,

我非常推薦去名流寢飾親自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

品質不錯重點是價位不高,CP值真的很高捏❤️

連結提供給大家,有缺任何寢飾用品的可以先逛逛看,再到實體門市試躺唷!

 

名流寢飾官方網站: https://www.min-liu.com.tw/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