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_Fotor5.jpg

炎炎夏日,手搖飲實在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不管是上班大家來訂外送,下班順路帶一杯回家,

假日出遊車上必備、逛街必備~

對現代人來說,幾乎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品項~

今天要帶大家來到的是,

從台中逢甲爆紅的文青風飲料店,

甲文青 健行旗艦店

現在飲料店百百種,好喝已經是基本條件了,

競爭激烈有眾多選擇的情況下,就多了更多篩遠店面的條件,

像對我來說,我就喜歡選擇~

杯裝漂亮封口漂亮(若要聚會、送人看了好心情)、

食材新鮮(是否是新鮮水果、使用牛奶品牌)、

選擇多樣化(這樣跟大家一起訂每個人都開心)~

這些甲文青全都符合我心中的條件!

IMG_7766.JPG

甲文青是由一群喜愛文創的青年一起成立的,

LOGO代表人物雷蒙先生,是個長相平凡但愛裝假掰的假文青XD

『用最有趣的方式,展現獨特自信的文青態度』是他們的生活哲學~

我覺得這個理念非常特別,有趣可愛!

在粉絲專頁每週一還會更新雷蒙語錄~貼近時事人心,常讓我揮別憂鬱的開工日

IMG_7779.JPG

甲文青的旗艦店位於台中健行路和大德街的交叉口,

⬇️店面位於一樓,但整棟樓上有做藍黃拼接的外牆佈置,很有特色!

IMG_7799.JPG

IMG_7256.JPG

⬇️店面兩側有少許的高腳椅座位,可供等待的客人、或是想先喝幾口消暑的客人坐坐~

Collage_Fotor6.jpg

⬇️來到文青店,一定要假掰打卡一下,網美起來~

Collage_Fotor4.jpg

⬇️飲品部分價位中等,以新鮮食材使用的狀況下,我覺得和市面上同等品質的相比CP值蠻高的~

Collage_Fotor.jpg

⬇️飲料杯杯都很有質感,漸層感超美,最新夏天的西瓜系列,我大力推薦,好喝又美麗!

IMG_7763.JPG

⬇️檸夏初紅🍉🍋 小杯$45 大杯$55

香氣濃厚的新鮮檸檬,酸度很夠,搭配西瓜的清甜,完全是夏日第一選擇!

我本來是不愛西瓜~因為覺得太甜,沒想到搭配檸檬後如此清爽不膩~

店面推薦甜度是半糖,但我個人偏愛酸,所以我選擇微糖剛剛好❤️

IMG_7756.JPG

⬇️芝士芒芒🥭🧀️ 小杯$70 大杯$90

滿滿一杯芒果冰沙,上面搭配一層厚厚的起司奶蓋!!!!

我是奶蓋的愛好者~這杯奶蓋濃郁綿密,且上面灑的是花生粉,非常特別的搭配,

芒果冰沙也是用新鮮芒果和一些煉乳下去打成的特色冰沙,

每一口都能先喝到濃郁奶蓋,在入口香氣十足的芒果冰沙,層次感豐富

IMG_7755.JPG

⬇️半熟檸檬青🍋🍵 大杯$55

這杯是甲文青的招牌飲料之一~

使用來自屏東九如的新鮮檸檬,酸度高且香味濃厚,

茶葉的選擇上,使用南投鹿谷契作茶園手工採摘烘焙,有機台茶18號,

茶香濃郁,喝起來很順口嘴巴不會苦澀,檸檬酸甜搭配青茶超消暑!!!

推薦甜度是半糖~但我個人愛酸,微糖是我的愛~

IMG_7760.JPG

⬇️芭樂檸檬🍋 小杯$45 大杯$55

甲文青堅持與小農合作,選用來自彰化社頭芭樂,產地新鮮直送

又是一杯消暑聖品,芭樂的甘甜,搭配檸檬清爽可口~

 一樣推薦半糖,跟我一樣愛偏酸就微糖唷!

IMG_7759.JPG

⬇️小時候芋泥相遇🥤 小杯$60 大杯$70

芋泥控在這裡~~~這杯真的要推薦!!!

使用台中大甲芋頭,每天花費1小時手工現煮,所以門市是限量的唷~

芋頭香濃,口感非常綿密,我覺得甜度控制得非常剛好,

量給的很剛好,每口都能喝到鮮奶融合芋泥,口感豐富且有飽足感!

IMG_7757.JPG

⬇️夏日悠悠🍉🥤 小杯$45 

這也是一杯我沒有想過的搭配組合卻意外好喝!!!

清香的西瓜融合了酸甜的多多,完全適合夏日的味蕾~清爽消暑~

飲料做出向夏日豔陽高照的紅橘漸層感,美到翻掉❤️

IMG_7758.JPG

除了好喝的飲品外,甲文青還有販售The Eggy  一顆蛋・糕 主要販售杯子蛋糕

經過店家研發,甜度降低50%,讓大家能安心享受輕盈甜點!

選材上也是很用心,使用嚴選葉黃素雞蛋,和法國愛樂薇發酵無鹽奶油,

很適合繁忙的午後來點下午茶,一顆滿足今天的勞累!

蛋糕口感扎實飽滿,蛋糕上鮮奶油口感滑順、香而不膩~

IMG_7761.JPG

Collage_Fotor7.jpg

甲文青飲料店,身為台中爆紅的文青飲料店真的名符其實,

飲料杯杯用心設計,有自己的特色飲品,

且堅持與『小農合作』、使用『新鮮水果』、雷蒙先生『互動牆』幽默語錄~

做出自己的特色~非常推薦大家嚐鮮,一喝會愛上唷!

Collage_Fotor2.jpg

Collage_Fotor3.jpg

 

甲文青粉絲專頁點我

The Eggy粉絲專頁點我

甲文青MENU點我

 

甲文青店面資訊

台中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 532 號

電話:04-22022628 

營業時間: 09:00-22:00

 

2020/8/228/23 限時 天 檸夏初紅、芝士芒芒 買 送 每人限購兩組,不限時段。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