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7.JPG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來自韓國的植萃洗髮、沐浴、頭皮護理品牌,

韓國 Dr. SEED

Dr.SEED品牌全產品採用ph5.5弱酸性配方,最接近肌膚酸鹼值,堅持溫和不刺激!

成分不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paraben系防腐劑、矽靈、色素、至敏香精等等,

且使用的均為EWG認證綠色安全等級的原料,通過皮膚刺激性評估,

所以易敏體質、孕婦哺乳、6歲以上孩童等,都能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original.jpeg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雖然在台灣可能很多人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但Dr. SEED在韓國的消費者滿意度第1,且這在韓國代言這個品牌的,

可是前陣子紅翻天的機智醫生的生活裡飾演的安醫師的柳演錫啊~~

光是看到他推薦產品就讓我想立馬買來試試XD

IMG_2529.JPG

Dr. SEED 洗潤沐三件組

此為洗髮、潤髮、沐浴旅行三件組(一瓶100ml),

我本身頭皮屬於比較敏感的類型,

像以前在醫院當護理師需要輪值夜班時、生孩子後夜晚睡眠一直中斷時或是換季,

頭皮就很容易會發紅或搔癢,頭皮屑也會比較明顯,

若使用到不天然或添加很多人工原料的洗髮精,頭皮狀況就會更差,

所以我使用的洗潤系列都會特別研究成份挑選過!

IMG_2531.JPG IMG_2535.JPG

Dr. SEED 柔敏絲護洗潤系列若是大瓶的有分500ml/1000ml,

精選了5種天然香氣,可依個人喜好下去挑選~

Candy Blossom 糖菓 - 帶有橙香甜美的氣味

Midnight Rose 玫瑰- 玫瑰柔和優雅的香氣

Fresh Green 綠茶 - 綠茶清新香氣

Lemon Breeze 檸檬 - 檸檬融合草本植物香氣

Squeeze Peach 蜜桃 - 桃子家甜甜花香

這次我開箱的是玫瑰系列,淡淡玫瑰香氣舒服天然,不是那種很重的人工調味!

IMG_2872.JPG

IMG_2873.JPG

Dr. SEED 柔敏絲護洗潤系列皆強調頭皮護理和營養,

使用美國USDA有機認證的 印加果油,含有Omega-3、Omega-6,

能供給頭髮養分,幫助保濕、鎖水,維持頭皮健康!

洗過多種洗髮精就可以知道,

真的好的洗髮精,能夠幫助頭皮清除堆積的角質和皮脂,

就能避免頭皮發出難聞的油頭味!

IMG_2813.JPG

洗頭的時候,記得先將頭髮浸溼,且取適量洗髮精就好(不要過量),

要從頭皮開始緩緩按摩,將老廢皮脂角質通通代謝掉~

搓揉起泡後再帶至髮尾,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非常喜歡洗完後頭皮清爽、髮絲滑順不打結且帶著淡淡玫瑰香氣的感覺~

頭髮還會自帶光澤感,柔順舒適!

IMG_2533.JPG

Dr. SEED 滋潤沐浴露,若是大瓶的有分500ml/1000ml,

使用天然衍生界面活性劑,有泡泡但不過度誇張,是低刺激的清潔,

採用三種天然的提取物,蜂蜜、牛奶、蜂膠

蜂蜜中含有礦物質和維生素能為肌膚補充營養,

牛奶和蜂膠能調理角質、幫助肌膚保濕~

使用弱酸性值(ph4.5-6.5)的配方,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保持肌膚健康!

IMG_2874.JPG

IMG_2877.JPG

每天接觸皮膚的產品真的都要好好慎選,

Dr.SEED 成分天然,香氣自然,洗後滑順保濕不會讓皮膚緊繃或乾澀,

且能適度起泡(且非使用人工起泡劑),洗起來綿密滑順,

這瓶沐浴乳完全符合我對沐浴乳的需求!

IMG_2537.JPG

Dr. SEED 頭皮調理精華

每到換季或是睡眠不好時,頭皮就容易出油,

緊接著就會發現頭皮屑變多、頭皮易發癢,且洗完不用一天就開始出油~

洗髮時我會搭配Dr.SEED的頭皮調理精華,

我之前使用過的都是頭皮噴霧,第一次遇到能加在洗髮精一起使用的頭皮調理精華!

覺得可以減少一個步驟達到一樣的效果真的事半功倍,很適合健忘的全職媽媽~

而且他有分乾性頭皮使用的和油性頭皮使用的兩種,可以依自己狀況做選擇,

IMG_2876.JPG

洗頭時我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重於清潔頭髮的髒污,我會單使用Dr. SEED洗髮精,

第二次重於頭髮的保養養護,我就會搭配Dr. SEED頭皮調理精華(按壓2下),

我會使用指腹去加強頭皮的按摩,讓頭皮能獲得深層的清潔,好好代謝老廢角質!

也能讓疲憊一整天的頭皮獲得舒壓~

而且加入這罐頭皮調理精華洗髮,洗完頭皮會多一股涼爽感,超適合夏天或改善頭皮搔癢~

頭皮清爽髮根就會蓬鬆,看起來美美的❤️

IMG_2814.JPG

使用兩樣Dr. SEED產品後,很喜歡他們家天然的香氣,

特別推薦他們家頭皮養護系列,

有健康會呼吸的頭皮,不管睡眠、思緒,都會比較好~

真心推薦給大家❤️

Dr. SEED 官網:https://www.lala-v.com/categories/dr-seed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