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_Fotor.jpg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超厲害的電動擠乳器!!!

歐麗 Oeillet 雙邊電動吸乳器

應該很多人是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

雖然不是常見的大牌子,但實際使用過後真的覺得超讚,

而且以價位來說,CP值真的很高值得推薦~

IMG_7618.JPG

先來跟各位談談身為二寶媽,我對擠奶器選擇上的經驗,

我的第一台擠奶器是 馨乃樂 Cimilre F3 醫療級(2018年購入),

那台機器也蠻好用的,但是缺點就是太大台,

當初考慮欠周,產假後開始上班每天扛著上下班就很有感,

如果你只打算購入一台電動吸乳器,一定要選擇攜帶型的唷~

IMG_7620.JPG

一收到歐麗 Oeillet 雙邊電動吸乳器我就超驚訝!

實際看到產品真的和照片一樣,擁有神美的外觀~完全讓我這二寶媽少女心迸發XD

擠乳器瓶身是金色透明PPSU材質,搭配白色喇叭罩,粉色上蓋,

主機有少女最愛的夢幻鏡面粉色,搭上現在最流行的玫瑰金邊

IMG_3151.JPG

主機大小約長11*11*5.8cm,大概跟一個女生的巴掌一樣小而已~

非常方便攜帶,放入包中也不太佔空間!

主機介面簡單好操作(這個很重要)

擠奶時間、擠奶模式和段數、電量、電源鍵、小夜燈

IMG_7550.JPG

這台吸乳器可依需求調整使用單邊或雙邊擠乳

若需雙邊擠乳,只要將主機側邊軟塞打開再接上另一個吸乳器軟管即可(如下圖)

IMG_7610.JPG IMG_7609.JPG

別看這小小一台,一台就有三種吸乳模式

泌乳模式(5段)、吸乳模式(9段)、變頻吸乳(5段)

我自己最愛用的是變頻吸乳模式,五輕一重的模式,

模仿寶寶吸吮的感覺,能幫助乳脂順利排出~

我都先用變頻吸乳第1段引發奶陣,再用2-3段吸乳

IMG_6523.JPG

從多種吸乳模式裡面找到自己適合的模式後,

擠乳超級輕鬆容易,看看我驚人的產量,雙邊同時擠22分鐘就滿滿滿!

可以說選對吸乳器,能有效節省擠奶時間,讓媽媽多出時間休息~

IMG_7487.JPG IMG_7485.JPG 

這台在晚上使用也很適合,因為是USB充電設計

白天充好電,晚上我就會放在床頭櫃備用,不需插著電也可直接使用!

而且這台吸乳器蠻安靜的~半夜醒來需要擠乳不需特別離開房間,

像我睡在老公和寶寶中間直接擠乳,兩個人都完全不會被我吵醒~

還有貼心的小夜燈設計

IMG_7584.JPG

上圖這些是擠乳器需要清洗消毒的配件,在清洗上很簡單,也不會有太多的死角,

IMG_7585.JPG

鴨嘴應該是每個擠乳器最容易損壞的耗材,歐力雙邊擠乳器很貼心有附上多一組的鴨嘴替換

而且鴨嘴上有設計一個小小的凸起把手,方便使用者拆卸鴨嘴,

就不會硬用手去摳造成鴨嘴更容易損壞!

IMG_7588.JPG

擠乳器還有附上奶嘴頭和蓋子,如果家裡寶寶喝的習慣,擠完可以直接現喝~

這樣還能少清洗另一個奶瓶~真的很方便!

IMG_7613.JPG

歐麗還有出免手持配件>>>擠乳杯(180cc),

擠乳杯的杯罩有分24mm和27mm,我自己是使用27mm的,

要記得如果口徑不適合自己,會造成疼痛、乳暈水腫而且吸不出乳汁唷!

IMG_7595.JPG

IMG_7594.JPG

 

擠乳杯的配件也很簡單好清洗,

可以搭配任何自己的內衣使用,只要把擠乳杯塞入內衣內直接罩在乳房上即可,

不過要注意常軟管不要被內衣壓折到,這樣會影響吸力唷!

IMG_7612.JPG

使用擠乳杯擠完奶後,只要從上方的小洞口將母奶倒出,

完全不需沾手,設計的真的好棒!

IMG_7614.JPG

如果不想加購免手持擠乳杯,但還是想要擠乳時能空出兩手,

也可以搭配使用他們家的免手扶內衣

IMG_7624.JPG

前面是拉鍊設計,將內衣肩帶套上後再將拉鍊拉上即可,

IMG_7625.JPG

內衣胸圍大小是用魔鬼氈控制,這樣的設計很方便,隨著胸部的脹大縮小可以調整!

內衣穿好後再將擠乳器徂前面洞口塞入就完成啦~

IMG_7622.JPG

IMG_7623.JPG

這胎我從醫院、月子中心到回到家中,都是使用這台歐麗雙邊電動吸乳器,

實際使用了一個半月後,把真實心得分享給大家~

覺得以價位來說,CP值真的很不錯,功能也完全不輸大廠牌,

☑️外觀時尚美型

☑️配件簡單好清洗

☑️主機可續電、輕巧好攜帶

☑️多段吸乳模式可以選擇

☑️使用時安靜

如果還在考慮擠乳器的~真心推薦大家這台歐麗雙邊吸乳器!

MOMO就有賣囉❤️

歐麗官方網站:https://oeillet.com.tw

歐麗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eillet.tw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