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4.JPG

今天要開箱的是來自BHK's無瑕机力的

兒童倍高鈣粉

IMG_2078.JPG

根據衛福部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調查,發現99%的孩童鈣質攝取不足!

但是鈣卻是對孩童成長發育期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攝取足夠的鈣質,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和健康!

IMG_2080.JPG

市售鈣片非常多,為什麼推薦BHK's的兒童倍高鈣粉呢?

既然補充了就希望一次到位,

我仔細研究了BHK's兒童倍高鈣粉的成分,發現不只單純補鈣,

裡面添加了

☑️檸檬酸鈣

維持骨骼與牙齒正常健康發育,

選用檸檬酸鈣釋放性佳,最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利用。

☑️維生素D

大家一定都聽過,補鈣不能少了維生素D,不然也無法好好吸收,

維生素D有助於鈣質的吸收,也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專利全反是維生素K2

國際文獻指出,維護骨骼的健康除了鈣+維生素D,也不能少了維生素K2,

維生素K2能幫助鈣質留存,促進骨質鈣化。

☑️維生素C

維生素C的補充能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

IMG_2081.JPG

BHK's的兒童倍高鈣是獨立包裝設計,一盒30包,每包2g粉末,

一包就有200毫克的鈣、40毫克維生素C、5微克維生素D和19微克維生素K2,

獨立包裝的好處就是一次吃一包,不像罐裝開開合合容易受潮,

攜帶方便,外出旅行可隨身攜帶~且小小一包,孩子自己吃也很方便!

IMG_2083.JPG

細緻的白色粉末,入口即化,平時我都是直接幫帝寶一點一點倒入口中,

年紀較小的孩子我會建議加在開水或是食品中給孩子用,

不然就是爸媽協助倒入口中,因為粉末很細,控制力不好的孩子怕容易嗆到唷!

IMG_2636.JPG

帝寶都是每天一包(3歲以下一天一包,3歲以上可一天2包),

檸檬口味酸酸甜甜,帝寶超級喜歡,每天準時提醒我要吃鈣粉~

連我協助他吃完最後都還要含一下開口的地方,一點都不想浪費XD

IMG_2637.JPG

BHK's無瑕机力的產品我吃過非常多種,

包括第二孕期維他命到產後保養的營養品都是吃他們家的~

大家就可以知道我對這個品牌的熟悉度和信任度皆很高,

而且是台灣製造,通過SGS檢驗合格,也有投保高額責任險,大家可以安心食用唷!

截圖 2021-02-23 上午1.05.54.png

真心推薦給大家,快跟帝寶一起健康長高高❤️

IMG_2633.JPG

官方網站:https://www.bhks.com.tw/product/detail/66106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