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45.JPG

⬆️質感精美的little.b小寶石不鏽鋼湯叉組和不鏽鋼學習餐碗

每個媽咪在育兒的過程中,都是不斷的碰撞、累積經驗然後成長!

在選擇孩子的餐具也是一樣的~

我用過非常多的兒童餐具,有貴的、有便宜的,有的還堪用、有的超難用...

一直到我用到little.b的餐碗餐具後,我現在可以說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啦~

其實我以前沒有去購買,是因為覺得它價位偏高,

但真的實際使用後,我覺得真的太值得了!CP值真的非常高,是值得投資的商品,

各位爸媽真的可以聽我的建議~選擇little.b,到孩子長大都不需要再更換餐具了=)

IMG_6836.JPG

⬆️讓寶貝自主吃飯,寶貝吃得開心,爸媽好省心

給孩子用的東西,材質一定要慎選,

爸媽們挑選餐具,大部分都在食品級矽膠和不鏽鋼兩者間做決定,

兩種我都使用過,以一個二寶媽多方經驗的真心建議,不鏽鋼真的勝過矽膠~

帝寶的第一個碗是 elipseKids的矽膠碗,孩子在使用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過搭配不鏽鋼餐具使用幾次後,碗內就開始有刮痕,幾個月後更是滿目瘡痍...

刮痕容易讓碗比較洗不乾淨,且也容易卡色在刮痕中,

再來是他們家碗是一體成型、吸盤不可拆,雖然可用洗碗機(吸盤都有朝上放),

但是我用洗碗機清洗了一段時間後,吸盤還是有些變形,吸力就減弱了...

little. b吸盤是可拆的,不鏽鋼碗可以整個丟到洗碗機內,吸盤用手洗,超耐用!

IMG_6851.JPG

⬆️這是使用了四年的矽膠餐碗,碗底滿滿的刮痕還有點卡色

再來小湯匙baby時,我也有被廣告燒到,購買了Olababy 美國的矽膠碗,

Olababy 的碗沒有吸盤又很輕,孩子一挖就翻了,

避免食物溢出的設計也只有一側,孩子是不會乖乖只從那邊挖東西吃的XD

雖然在餵食副食品時很好用,但就只限於餵食副食品...

購買兒童餐具真的要買一個可以從小用到大的那種,才是真的CP值高又環保!

IMG_6850 2.JPG

⬆️給寶貝吃飯的碗口一定要夠大,碗也要不容易翻倒才行

最後還有 美國 Avanchy 這是我曾經開箱過的牌子,

Avanchy使用的是304不鏽鋼材質

little.b使用的則是 316醫療級不鏽鋼材質(更高級),能抗腐蝕耐酸鹼 ,且有極佳耐熱性,

little.b的學習餐碗是『MIT職人工藝製造』,光是Made in Taiwan就要先大大支持一波了!

採用中空雙層設計防手燙,裝了熱的食物,拿的時候也完全不燙手,非常安全!

little.b的碗比較深也比較大,但一個碗只有280g的重量,反而比容量較小的Avanchy還輕一些,

再加上還有 碗緣凹槽設計,讓寶寶容易挖取食物,避免食物溢出!

兩牌我都實際使用過,我真心推薦,兒童不鏽鋼碗唯一選擇就是little.b~

IMG_6843.JPG

little.b的學習餐碗底部的吸盤成分是食品級矽膠,

符合FDA標準,安全無毒,不含雙酚A,無化學塗料,

且有底部防滑,只要在光滑面使用,可防止滑動避免打翻 (可耐重至少 3k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去餐廳吃飯,用餐聽的無吸盤兒童碗....

最後常常弄的整個地板都是,運氣差一點,還會整個碗從桌上弄掉下去,

超級不好意思的...還要蹲在地上撿一撿我才能安心離開QQ

他們家的吸盤是真心厲害,只要桌面夠平整,連大人都拔不太起來,

孩子吃飯絕對不會整個把碗弄飛出去!!!超適合正在學習吃飯的寶貝~

IMG_6835.JPG

⬆️看看小湯匙老練的吃飯模樣~兩歲半用little.b的餐碗吃飯幾乎完全不會失誤了!

⬆️看看我和小湯匙實測,吸盤吸力真的好強啊~大人都無法拔掉!

我最最最喜歡little.b家的就是,碗緣凹槽設計,真的要幫發明這個設計的人拍拍手!

什麼是碗緣凹槽設計呢???

就是在碗緣做出一個弧度,讓寶寶使用時,更容易把食物推到湯匙上,避免食物溢出。

每個孩子在學吃飯時,難免都會經歷因為吃不好,所以一直生氣甚至乾脆不想吃了的情行,

因為孩子的肌肉還在發展中,控制力不像大人那麼好,

但多了碗緣凹槽的設計,能讓寶貝更容易挖到食物,也增加了吃飯的成就感~~~

IMG_6849.JPG

⬆️碗緣凹槽設計,讓寶寶容易挖取食物,避免食物溢出

IMG_6837.JPG

⬆️食物會自然的被推到湯匙上,讓寶貝吃飯好有成就感!

⬆️示範給你們看碗緣凹槽設計,可以避免孩子一直把食物推出碗外

little.b學習餐碗的蓋子也是食品級矽膠,且設計的非常緊密,

內裝液體倒過來也不會漏出來!

孩子在外使用餐碗結束,如果場地不方便清洗也沒關係,

碗內就算有一點點殘渣湯水,直接將蓋子緊蓋,也能直接收入包包中,不會弄髒包包!

IMG_6840.JPG

⬆️蓋子非常緊密,在外使用完不方便清洗也能蓋上直接放入包中,湯水也不會漏

⬆️示範給大家看蓋子的緊密度

一直推薦大家一定要選擇不鏽鋼碗,最大的原因就是,耐用又環保!

一個能從出生爸媽拿著餵副食品,到裝上吸盤給寶寶吃飯,

到孩子大了吸盤拿掉,仍然可以拿來當一般餐碗使用,絕對超值~

雖然單價比其他碗高,但是CP值絕對是破表,

再給我一次選擇,大寶一出生我一定選擇直接買little.b

IMG_6855.JPG

⬆️帝寶已經五歲了,他要使用時我就會拆掉吸盤直接給他用

這次一起開箱的還有 little.b的 小寶石不鏽鋼湯叉組

跟碗一樣是採用316醫療級不鏽鋼,堅固耐用,

且是台灣職人手工拋光打磨,再用超音波清洗,給寶寶使用上更佳安心,

握柄的地方採用食品級的ABS樹脂,且經SGS檢驗,不含雙酚A、塑化劑!

IMG_6848.JPG

⬆️讓人一眼就愛上的little.b小寶石不鏽鋼湯叉組

看到外觀先尖叫一回~~~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啦~

顏色都是淡淡的馬卡龍色系,寶石形狀小巧可愛,媽媽看到先被療癒一波=)

這組餐具有獨特寶石握柄造型,孩子一拿到就能很好的抓握,完全不用教~

餐具拿的穩,孩子在吃飯時也會更有信心,更願意練習!

IMG_6860.JPG

⬆️寶石形狀的設計讓孩子輕鬆抓握,吃飯好省力

湯匙的設計是比較淺口的,食物易入口,邊緣也是圓滑設計,不易刮嘴。

叉子有做鈍化設計,能保護嘴巴不受傷,還有鋸齒狀使食物不易滑落,這點真的超級讚,

吃麵的時候最明顯,大部分餐具麵會一直從叉子滑掉QQ

寶寶很認真撈到麵,結果準備送入嘴裡就一直滑掉,每次都弄到超生氣!

但小湯匙用了這款叉子後真的幾乎零失誤~~吃飯好開心好順利~

IMG_6838.JPG

⬆️叉子的鋸齒狀能讓食物卡入,入口過程中不會滑掉

⬆️麵麵再也不會一直從叉子溜走,孩子吃飯好有信心

我很喜歡這組寶石餐具的站立式設計,能避免叉匙直接接觸到桌面,

寶寶吃飯時總是很忙,不會從頭到尾握著餐具到吃完,

這時候餐具放在碗中常會沾到整隻黏黏的,或是沒靠好直接滑到桌面上,

在家還好,如果在外吃飯時真的很麻煩....

這組寶石餐具在寶寶不用時可以直接站立在桌上,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再也不用一直幫孩子擦餐具啦~~~~

IMG_6839.JPG

⬆️小湯匙在遊戲區玩,吃到一半的餐具站立著,能避免接觸桌面

還有一個超聰明的設計,就是握柄就是收納盒,湯匙和叉子都可拆!

可以徹底的分開清洗乾淨,非常的乾淨又衛生,

攜帶出門時,也可先將餐具收納起來,兩樣都能放入little.b的碗中,蓋上蓋子超省空間~

在外使用完,如果碗中還有食物要帶回無法放餐具也不擔心,

直接將餐具收起,使用過的地方會被藏在握柄內,將兩顆可愛的寶石直接丟包包也不怕弄髒!

Collage.jpg

⬆️可拆開將其收納入寶石握柄中,乾淨又方便

IMG_6846.JPG

⬆️little.b小寶石不鏽鋼湯叉組真的各方面設計都很優秀

如果你正在觀望適合寶貝的餐具,看完這篇真的不用猶豫了~!

寶寶餐碗唯一推薦就是little.b,從出生用到孩子長大都用不壞,且依然實用❤️

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能夠有好的育兒用品,才能讓爸媽更輕鬆=)

☑️好好吃飯雙拼組:https://hibebe.us/HXD45

☑️小寶石湯叉組:https://hibebe.us/Ldid1

⬆️讓寶貝擁有一組好的餐具,和小湯匙一起開心吃飯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有更多育兒、美食、旅行分享唷!

檸檬多多.榛の護理師媽咪 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lemondododo

我的育兒Line社群:https://reurl.cc/leglg6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