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21.JPG

孕期很快的來到五個月~

這次懷二寶的經驗和大寶實在大不同,

第二胎當起全職媽媽,不只要照顧還沒上學的大寶,更要打理大大小小的家務,

在飲食方面就會比較不均衡,常常會不定時也不定量,

食物的選擇上也無法像第一胎這麼健康(第一胎在娘家都吃媽媽煮的),

所以這胎我在孕期營養品的攝取真的可以說是吃好吃滿,

因為知道自己在自然食物攝取方面很可能不足,

但當然會希望寶寶要頭好壯壯,所以該補充的我一樣都沒有少!

孕期四個月,胎兒開始進入快速成長發育期,

大家應該都聽過這時要開始補充DHA(Omega-3)

DHA是唯一可以透過胎盤給予寶寶的一種不飽和脂肪酸,

主要幫助胎兒成長發育

因為Omega-3人體無法自己合成,必須從食物攝取,

所以孕婦在懷孕過程中,如果沒有注意好飲食,血液中的DHA濃度就會下降,

所以自知這胎懷孕都吃得很不好也不太健康的我,

從四個月開始就很認真的服用『BHK's無瑕机力 孕媽咪專利 DHA藻油』

IMG_5423.JPG

為什麼選擇藻油而不是魚油呢???

魚油是由深海魚提煉而來的,會讓人擔心現在污染嚴重,會有重金屬累積在深海魚體內,

藻油的DHA則是從人工培育的海藻中提取,所以是相對安全的DHA來源,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藻油不像魚油會有魚腥味

所以對於常對味道很敏感孕婦就非常適合!!!

IMG_5422.JPG

 

市售的孕期保健品實在是太多了,選擇成分標示清楚,檢驗合格的商家很重要,

BHK's無瑕机力的產品我已經接觸了很長一段時間,

像是膠原蛋白、手作優格粉、孕婦綜合維他命、鈣、機能益生菌等等我都有使用,

所以在品質上我非常的信任他們家,在價格上我也覺得CP值非常的高!

IMG_5424.JPG IMG_5554.JPG

BHK's無瑕机力的藻油一盒有60顆,每天建議攝取2顆,所以一盒可以吃一整個月,

包裝是鋁箔單顆包裝,一盒六排,一排有十顆,旅行出門都方便攜帶,

而且膠囊顆粒小,很好吞,也完全不會有怪味,非常適合孕婦!

我自己是會看我當天吃的食物來決定要吃一顆還是兩顆,

像是魚類、堅果類、酪梨、豆腐、深色蔬菜、藻類等等含DHA的食物,

若當天我有多吃我就會只補充一顆,吃起來完全沒有怪味且很好吞,

這胎很多東西光看了就想吐的我,也能輕鬆簡單的入口~

IMG_5551.JPG IMG_5552.JPG

俗話說懷孕一胎笨三年,自己的DHA全都分給寶寶了,

若再不好好補充,那可能真的要笨不只三年了啦XD

如果你正在尋找孕期保養品,大力推薦BHK's無瑕机力的產品給大家,

針對孕前、孕中、產後哺乳都有很完整的產品唷!

IMG_5557.JPG IMG_5560.JPG

官方網站:https://bhks.cc/Q068BG3b.html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