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1.JPG

孕期很快地要進入六個月了,

大家都說第二胎肚子會長得比較快也比較大,

現在我就完全體會到了!!!肚子在五個月就開始急速成長,

現在快六個月就有第一胎七八個月時的肚子!

而且好多不舒服的症狀都來得好快,

我記得第一胎時到七八個月才開始有晚上睡覺不適的狀況,

但這胎竟然從快要五個月晚上就第一次因為不適而醒來!!!

才驚覺到可能因為二胎要照顧大寶,飲食上比較沒有注意,

所以在鈣質的補充上也沒那麼充足,

鈣是胎兒牙齒、骨骼發育的關鍵營養素,

隨著寶寶成長,孕婦對於鈣的需求會越來越大,

而鈣的吸收則要靠維他命D來幫忙,

因為這胎很容易頭暈也很怕熱,比較少出門曬太陽,我的維他命D應該也是很不足,

所以馬上就開始額外補充鈣+D啦!!!

我選擇的一樣是非常信任的牌子BHK's無瑕机力,

『BHK's無瑕机力 孕媽咪螯合鈣+D

IMG_6023.jpg

BHK's 無瑕机力 的產品我已經接觸了很長一段時間,

像是膠原蛋白、手作優格粉、孕婦綜合維他命、DHA藻油、機能益生菌等等我都有使用,

所以在品質上我非常的信任他們家,在價格上我也覺得CP值非常的高!

商品成分標示、有效期限都非常的清楚,

這次選擇這款孕媽咪蟄合鈣+D是因為裡面不單純只幫我補充鈣,

而是鈣+鎂+鉀+維他命C+維他命D

選用胺基酸螯合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

鈣和鎂是黃金比例2:1,吸收加乘,健康加倍,

維生素D和鉀,增進鈣的吸收,讓夜晚可以好好休息!

IMG_6025.jpg

BHK's孕媽咪螯合鈣+D一盒有60顆,

外觀為白色膠囊狀,一排10顆,一盒六排,

外出攜帶很方便,像我回娘家或旅行,只要折需要的量帶著即可!

IMG_6026.jpg

IMG_6038.JPG

因為人體的鈣濃度再入睡及清晨時是最低的,

這也是為什麼孕媽咪常常在半夜抽筋驚醒!

所以會建議在睡前時服用2顆,如需加強一天請不要超過三顆唷~

IMG_6040.JPG

自從開始服用BHK's孕媽咪螯合鈣+D之後,

晚上不適而醒來的狀況完全改善了,

對我來說,晚上哄睡大寶後還要處理家務,大寶早上又早起,

能夠好好休息的時間己經不多了,

如果果晚上又沒休息好,隔天真的很痛苦啊!!!

有半夜不舒服的孕媽咪一定都知道真的是惡夢

挺著個大肚子往前自己又拉不到腳,

只能把老公踹醒幫忙壓,像我先生需要值夜班,

如果剛好遇到他不在的時候真的是生不如死,只能流淚硬爬下床靠牆去壓腳....

所以孕媽咪們一定要好好補充鈣!不要讓這個可怕的情形發生~

別忘了媽咪自己本身也需要鈣!

補足了,寶寶健康,媽咪自己也可以留住好鈣質~

IMG_6044.JPG IMG_6039.JPG

官方網站:https://bhks.cc/Q068BG3.html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