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07.JPG

很多人說好的媽媽包帶你上天堂~完全有它的道理!

對我來說,育兒真的是需要有一個好用的媽媽包,

走到哪只要記得一包在手,遇到什麼狀況幾乎都能臨危不亂~

但市面上媽媽包種類實在太多,對新手媽媽實在不好選擇,

不過即將成為二寶媽的我,對於媽媽包真的很有經驗了,

容量大、防潑水、多夾層好收納、好揹舒適,這些都是一定需要的,

再來才會是外型,最後如果有很多貼心小設計那就更加分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Earth Ma&Bb 天然有機棉新上市的~

大容量防潑水保冷後背包/媽媽包

IMG_6468.JPG

一收到實品時,真的很令人驚艷,打開包裝後包包完全沒有新品的異味,

布料的質感非常好,且我仔細檢查了所有剪裁、縫線、拉鍊,都很細緻完美,

就和我對他們家有機棉孕婦、寶寶服飾品質的印象一樣好!

實際每天使用了幾週後,來跟大家分享我推薦這個包包的原因~

IMG_6471.JPG

包包表面使用的是高磅數防潑水尼龍材質,摸起來滑順舒適,

在使用媽媽包時常會滴到奶、副食品等等,或是因為情急之下隨手把包包丟在地上,

使用這個材質若有沾到髒污,只需用濕紙巾隨手擦拭即可清除,很好照顧!

(包包不建議機洗,以免包包變型唷~)

IMG_6461.JPG

IMG_6462_Fotor.jpg

超大容量長32x寬15x高38,有著超大容量,要外出旅行都很好裝!

整個包包設計了20個收納空間,有夾層、拉鍊隔層、縮口袋等等,

帶寶寶出門小東西真的很多,我對媽媽包的第一要求就是要夾層多,

隨便舉例:食物剪、餐具、防蚊液、衛生紙、濕紙巾、口水巾...等等,

這些小物如果全部丟在一個大袋裡,要找的時候真的會瘋掉啊!

所以多隔層的設計可以幫助收納,找物快速且包包整齊不亂~

馬上讓大家看看到底多能裝!

IMG_6460.JPG

IMG_6467.JPG

剛剛照片中地板上的全部東西都進去,我的主收納層裡面還有空間呢!

這個就算孩子大了,外出旅行用也是超級適合❤️

IMG_6466.JPG

有拿過媽媽包的人就會知道,其實隨便裝一裝真的都不輕XD

尤其寶寶年紀還會帶保溫罐裝副食出門時重量更可怕,

對於常需要一打一出門的媽媽,其實揹久了真的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這時包包的揹帶設計就格外重要,寬肩帶、不易滑落的最好,

這款媽媽包的揹帶海綿有做加厚及獨家減壓系統,久揹不會酸,可以減輕肩膀負擔!

揹帶是可調式設計,揹的時候不會跑掉(遇過好多揹帶越揹越長的包真的很惱怒),

像我跟我老公身高差距25公分,每次換人背都要調整~

IMG_6519.jpg

在兩側揹帶還有做揹帶拉鍊袋的設計,可以放入悠遊卡、鑰匙等等隨手用品,

對於常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媽,可以單手取得一些隨身用品很重要XD

IMG_6470.JPG

包包揹起來的舒適度跟接觸身體的材質也很有關係,

媽媽常常除了揹包包外,還一手抱小孩另一手提東西,搞得汗流浹背,

這款媽媽包揹帶和包包貼背處都是透氣網層,透氣排汗,比較不會悶熱爆汗!

因為這個設計,我就比較願意把包包貼背揹,這樣也比較不造成身體壓力唷~

IMG_6463_Fotor1.jpg

這款包包一共內含四個保溫、保冷袋,每一個都是可以放250ml大的奶瓶,

這個對於有在喝奶的寶寶最實用了

寶寶常常在媽媽泡了奶後喝一口就不喝了,這時可以將奶瓶放入暫時保溫,

或是可以短程攜帶冷凍或冷藏的母奶,至目的地在拿出來加熱,

就算寶寶不喝奶後,也是四個實用的收納夾層~

IMG_6465_Fotor2.jpg

IMG_6477.JPG

在包包背帶處有設計兩個扣環,且有附贈嬰兒車魔鬼氈掛鉤

使用魔鬼氈的設計方便調整大小,就能適合每個嬰兒車的把手,將包包掛置推車上,

IMG_6476.JPG IMG_6478.JPG

前面有提到認真攜帶齊全物品的話,媽媽包真的不輕,

所以如果有推車的情況,我一定會把媽媽包掛在車上,

這個設計對我來說超級需要,魔鬼氈設計還可以快速拆卸,真的很方便!

IMG_6521.JPG IMG_6520.JPG

再來還有一個隱藏機關就是背包後隱藏拉鍊

這個設計平時拉鍊關著時,可以直接放入A4大小的文件,

若有旅行或是長途移動需要攜帶行李箱時,只要將拉鍊打開,

即可將包包套上行李箱的拉桿上,

像我很常帶兒子一人往返台中台北,這個設計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IMG_6469.JPG IMG_6474.JPG

最後真的不得不說,媽媽包除了實用,一定要選擇自己看了喜歡的花色,

這次Earth Ma&Bb 新上市的媽媽包四款花色都非常可愛

深色淺色都有,選擇困難的我最後還是老公幫我決定深藍色的可愛狐狸款,

本來有點擔心太花俏,但是揹起來真的超乎我意料的好看,很顯色而且很百搭呢!!!

現在他已經成為我的愛用了,不管去哪都帶著他~

而且這真的是一款連老公用了都說超好背的包包!

重點是,CP值超級高

外面媽媽包很多都沒什麼厲害功能,就要價兩三千元,甚至有四五千元的,

這個包竟然兩千有找

而且我幫你們試用過了,真的大力推薦,很值得投資~

如果有你在找喜歡的媽媽包,不要猶豫趕快入手吧!

結帳時,輸入專屬折扣碼:【lemon50】即可現折$50元 (官網登入會員才可使用)
時間|至2020/8/23 23:59 結束

購買網址:https://pse.is/TQUP3

Earth Ma&Bb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arthbabtaiwan/

IMG_6509.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