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團購:2022/7/24 - 7/30

📄冷凍粥、貝果:https://gbf.tw/vmyen

📄常溫粥、肉鬆、米餅:https://gbf.tw/lhkg6

 

芽米寶貝這個牌子,我的粉絲們一定完全不陌生~

因為我從大寶一歲多開始就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XD

也跟大家分享過好多次了!回顧請點下面連結~

2019年芽米寶貝寶寶粥文章

2021年芽米寶貝常溫寶寶粥&米餅點心

2021年芽米寶貝冷凍貝果、水餃

芽米寶貝的所有產品都有品質保證,帝寶和小湯匙都吃得很好,我也給的非常安心❤️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新上市適合兩歲以上寶貝的『超級飽燴料』還有海藻寶寶肉鬆~

IMG_1871.JPG

這次新上市的超級飽系列一共有三種口味,

一份是150g,,適合食量大的大寶貝,甚至是食量較小的成人女生也很可以!!!

連我自已吃都覺得超級好吃的~每包裡面都有滿滿的大塊配料❤️

購買的時候還可以選擇加購高湯米飯或是天然日曬蔬果麵做搭配~

IMG_1872.JPG

那可能大家會好奇和炊飯、燉飯插在哪邊呢?

這邊直接給大家看看比較差異~

 

 

 

一打二的生活真的太忙碌了,

總是從小孩起床開始一路戰鬥到晚上睡著,完全不知道一天怎麼過完的XD

真的不像老大小時候只帶一個還有娘家幫忙,有時間慢慢做副食品,

所以我家裡隨時都會備著芽米寶貝的冷凍副食品,

因為他們的富時設計年齡層很廣,

從泥到粥再到燉飯、炊飯、燴料都有,所以兩寶有年齡差也都有可選擇的品項,

讓自己無法做副食品時,小湯匙和也能吃到美味營養的副食~

生了第二胎後我真的覺得,在經濟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我會選擇讓自己的育兒過程中更便利一些,畢竟照顧孩子真的很累啊QQ

千萬不要逼死自己得不償失,快樂的媽咪才有快樂的寶貝唷!

 

芽米寶貝是一個由一群相同理念的爸媽們所創立的品牌,

希望提供寶貝們最安心的副食品,

採用檢驗合格食材製作、無添加防腐劑及添加物,

最高規格中央廚房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雙驗證 製作,

在台灣生產製作,且成為首家自主檢驗副食品的品牌,

食材採用蒸熟方式,不僅能保留食物原味,更讓營養鎖在食材中,

菜單是經由三位專業營養師設計各階段的飲食需求,依月零調整不同口感!

 

芽米寶貝包裝是袋裝,正面有部分袋子為透明化,讓食材安心可見,

 

品名、成分、有效日期、加熱方式皆清楚標示於單包裝上,

芽米寶貝的冷凍寶寶粥,整袋可直接隔水加熱或倒入碗中用電鍋加熱微波加熱

 

 

扁袋包裝其實有很多好處,除了不佔空間好收納之外,也方便分食

像小湯匙現在一次只吃半包,從冷凍拿出後,拆開包裝前我會直接將其折一半,

一半倒入碗中加熱,另一半用密封袋封好再放回冷凍下餐食用!

(開封過我都是盡量隔天把他吃完唷~)

因為芽米寶貝的粥質地是比較濃稠的,我都會再加水稀釋,

大家可以根據寶貝喜歡的濃度口感自己做調整!

 

芽米寶貝的冷凍副食品有分不同月齡,

『4~6個月』寶寶泥

『6~9個月』蔬果高湯粥、雞骨高湯白肉粥(雞魚)

『9~12個月』雞骨高湯肉粥(雞豬魚牛海鮮)

『1歲以上』甜粥、燉飯、炊飯、燴料

『2歲以上』超級飽燴料

除了4~6個月的寶寶泥,其他所有種類我們家寶寶都吃過~

對我們家孩子來說幾乎不踩雷,不過眾多口味當中,還是會有特別喜歡的唷!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