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精油專家,但我絕對可以說自己是一個精油愛好者!

精油在我的生活中可以說是不可或缺~

大家比較熟悉的精油功效,大多是提振精神或放鬆等等,

但其實精油還有很多很棒的用途,像是淨化空氣、消毒、殺菌等等~

所以精油其實是能同時幫助生理和心理的好物!

IMG_9643.JPG

市面上精油的選擇太多了,從很便宜到很貴的都有,

若是因為貪小便宜買到不純的精油,反而傷害身體,

所以我一定都會選擇好的品牌,畢竟當了媽咪還是不能忘記要好好寵愛自己呀!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近愛好的精油品牌,

LORRAINA 珞芮娜 

這是一個台灣的獨家自創品牌,秉持著愛自己、愛家人、愛地球的理念,

希望讓大家感受到精油的好處和芳療的美好,這和我個人的理念非常合,

當了全職媽媽後,更深刻的感受到,愛必須要從自身出發,

要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心理,才能好好的照顧家人,

所以我常常使用精油,因為它能讓身體心理都得到放鬆和舒緩,

有了情緒穩定的媽咪,才有健康穩定成長的寶寶!

IMG_9645.JPG

產品的使用成分也是我在選品牌時最在乎的,

LORRAINA採用的都是純天然的精油,

所有產品皆有國外認證及保險,在官網上也都有直接貼出檢驗證書,

能讓消費者非常安心、放心的使用

以前我比較常使用精油搭配按摩油以及精油的擴香,

但接觸了LORRAINA之後,他們家有兩樣產品我非常喜歡,

所以今天選擇這兩樣來跟大家介紹!

 IMG_9646.JPG IMG_9723.JPG

忘憂心泉植萃沐浴露 300ml

第一次使用加入複方精油的沐浴露,一洗就愛上!

沐浴乳有著令人放鬆療癒的精油香氣,

這款沐浴露添加的精油是葡萄柚、薄荷及檸檬馬鞭草,

可以平衡調理肌膚,也可以幫助放鬆舒緩,

用量不需太多,輕輕搓揉即可起泡,有著細緻的泡沫,

洗完皮膚是滑嫩保濕的不會乾澀,因為添加了維他命B5和甘油成份,

可以穩定舒緩並保濕肌膚唷!

我平時喜歡洗得比較熱,浴室會充滿水蒸氣,

使用這款植翠沐浴露時,被充滿精油香氣的水蒸氣包圍,

第一次覺得洗澡就像做了一場spa一樣,超級放鬆!

而且這種心情愉悅一直持續到入眠,連老公都一直說味道也太舒服了~~~

產品無添加矽靈、皂鹼、防腐劑、Parabens、甲醛等,嚴選合格的抑菌劑,可以安心的使用,

家裡有浴缸的人,幾一些進去再放水,還可以洗精油泡泡浴唷!

IMG_9647.JPG

澄風漫步舒緩滾珠棒 30ml

我本身是非常害怕類似薄荷油、白花油、萬精油等放鬆提神產品,

一聞到刺鼻的薄荷味反而會頭痛不適,

感謝LORRAINA讓我找到替代這些的完美產品!

這隻滾珠棒是以椰子油為基底,親膚性高且為天然保濕劑,

層層疊加的香氣包含薰衣草、佛手柑、羅馬洋甘菊、檸檬、乳香、欖香脂,

非常好聞,不會刺鼻,味道聞起來就很天然非人工的,

自從有了它,放在隨身包包裡,幾乎每天都用得到,

帶孩子感到疲倦時,滾於太陽穴,滾珠冰涼的觸感可以幫助提神,

照顧孩子心很累時,我會直接打開於拿於鼻子觸前做深呼吸,馬上得到放鬆舒緩!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因為我本身對香水很過敏,

人工香味都容易引起我不舒服(打噴嚏鼻塞等等),所以我一直都沒有使用香水,

這罐被我拿來替代香水使用,我會塗於脖子兩側,味道變淡隨時補也很方便,

自然天然的香氣伴隨我一整天,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真的太愛這隻滾珠棒了啦!

IMG_9727.JPG IMG_9724.JPG

今天跟大家推薦 LORRAINA珞瑞娜 安全 純淨 天然 的台灣精油品牌,

除了我推薦的產品外,他們家也有按摩油、單方精油及擴香工具等等,

歡迎有興趣的大家到官網逛逛唷!

LORRAINA 珞芮娜 官網:https://www.lorraina.com.tw

LORRAINA 珞芮娜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rraina.com.tw/

一起踏入精油的美好世界吧~~~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有分享孕期和產後育兒生活點滴,好用保養、美妝及寶寶物品,旅遊等等唷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