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愛牌 Aroce'b艾珞皙 又出新品啦!

身為忠實粉絲的我當然立馬使用然後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IMG_0389.JPG

看來艾珞皙有聽到大家的呼喊~終於出眼霜了~~~

這次還出了一款冬天乾肌必備的舒緩修護再生膏!

Collage_Fotor2.jpg

夢根果秘寶再生膏 30ml

每年進入冬天,中性偏乾肌的我肌膚就會開始缺水~

甚至會因為太乾而易長痘痘,所以保濕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款再生膏是一款全方位的萬用修護膏

因為成分含多種植物油,所以擁有非常好的滋潤功效,

對於乾燥敏弱肌來說真的是救星

Collage_Fotor1.jpg

由廣口瓶裝30ml的再生膏,質地是油膏狀的,類似傳統凡士林,

但比傳統凡士林更細緻,非常好推開且吸收快,有著淡淡的草本香氣,

手掌溫度會將其融化,融化後會呈現奶油般的質地,有種絲絨感且不會粘膩!

IMG_0491.JPG IMG_0498.JPG

添加植物來源凡士林及植物性角鯊烷能強效鎖水,

另外添加了米糠油、白芒花籽油、小白花油、燕麥仁油、布里蒂果油、向日葵籽油等,

這些都是具舒緩修護效果的植物油,擁有極高的滋潤功效,

最特別的是,使用了夢根果油,是台灣第一個品牌將此成分放入保養品中,

含有極高濃度的亞油酸和r-生育酚,能防止水分流失,

維持肌膚光澤和撫平粗糙的紋理,能有效減少皺紋和細紋出現!

IMG_0504.JPG IMG_0505.JPG

屬於中性偏乾肌的我,每到了冬天兩頰及眼周就會特別乾燥,

我會將再生膏用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將前面擦的精華液乳液等等都鎖於皮膚內,

對乾肌來說,完全不用擔心太油膩,我都會全臉薄擦,

隔天早上醒來皮膚完全沒有乾燥感,是很舒適亮澤的,我真的超喜歡~

(覺得夏天吹冷氣睡覺時一定也會非常適合!)

Collage_Fotor4.jpg

除了擦臉之外,也可以拿來當成護唇膏使用唷!

晚上睡前可以厚敷於嘴唇,改善唇部乾燥,

上口紅前也可以薄擦再上唇膏,能夠減少唇紋,且讓嘴唇有光澤感!

Collage_Fotor5.jpg

這一瓶真的是超多功能,是名符其實的萬用膏,

我的小腿前側和手臂只要到了冬天就容易變蛇皮,

還有做家事碰水指緣都會易粗糙,

我會將再生膏塗於這些乾燥處,滋潤度非常夠,且可以防止皮膚緊繃,

因為延展性非常高,用量很省,不用擔心很浪費唷!

另外有添加沒藥醇的成分~

Collage_Fotor3.jpg

大象奶酒果緊實眼霜 15ml

這真的是我期待已久的眼霜,從用艾珞皙開始就一直希望他們家有眼霜,

果然實際使用了之後一樣沒有讓我失望!

大象奶酒果其實是來是一種來自非洲名叫馬魯拉樹的果實,

因為大象非常愛吃所以馬魯拉樹又叫大象樹,

馬魯拉果油富含大量維生素C,種子的萃取油富含抗氧化劑和不飽和脂肪酸,

有助於增強保濕、修護肌膚及加強皮膚的抵抗力!

Collage_Fotor.jpg

質地有別於一般較厚重眼霜,是清透的質地,

水潤且好推開,吸收也非常的快速,能立即舒緩乾燥,

上完感覺很清爽,會增加眼周的明亮感,且不會長肉芽,

我上妝前也會使用,不會引起底妝起屑,還可以減少細紋處脫妝浮粉唷!

IMG_0477.JPG

這款眼霜還添加了含生草(復活草),是原產於墨西哥沙漠的一種植物,

能在極低水分和高溫下生存,將其高適應性的極高保濕復合物運用於眼霜,

能夠減少肌膚水分散失且長效保濕,改善眼周乾燥,

當然眼霜很多人注重的就是改善黑眼圈及撫平細紋,

此款添加了Brightenyl沒黑素能降紅+去黑,

以及添加栀子花微脂囊相互偕同下能改善眼周暗沈!

IMG_0485.JPG

現在的人基本上都很容易有用眼過度或睡眠不足的問題,

眼睛周圍容易出現乾燥、細紋等老化跡象,

這款眼霜有添加咖啡因及可可脂,

配合按摩眼周可加強眼周的循環~

要記得按摩眼周是由內往外唷!

IMG_0490.JPG

當了全職媽媽後,我更加的珍惜且喜愛每天洗完澡坐在化妝桌前的保養時間,

使用好的保養品,一道一道上在臉上,好像時時刻刻在提醒自己,

我不只是媽媽,也是女人,要好好被疼愛被照顧的感覺~

用到好且適合自己保養品,總是讓人非常快樂,

隔天睡醒照鏡子也會特別開心呢!

有了大象奶酒果緊實眼霜+夢根果秘寶再生膏,我的冬日保養不再困難啦!

IMG_0465.JPG IMG_0469.JPG

艾珞皙,我的愛牌,一直有著質感的外觀設計,

產品成分天然適合孕婦以及敏弱肌使用,

真的是我回購最多次的保養品啦!

真心推薦給大家

 

Aroce'b官方網站:點我

Aroce'b粉絲專頁: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