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6.JPG

相信每個媽咪都一樣,只要是要給寶寶吃的東西,

都比自己要吃得更仔細挑選,希望可以給他們最好最健康最安全的!

當然我也不例外,在寶寶米餅這部分,我也做過很多功課,

從帝寶可以吃米餅到現在已經兩歲了,吃過很多種,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我最近的愛,

就是 米大師 寶寶棒棒米餅

IMG_1369.JPG

在選擇產品時,我會去注意產品是否有認證,

米大師是專業的嬰幼兒食品國家認證合格工廠

符合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品質危害分析管理系統,

且每年自主SGS食品安全檢驗通過

有這麼多認證真的可以很安心食用!

IMG_1380.JPG IMG_1377.JPG

這陣子因為武漢病毒的關係,

在寶寶米餅的選擇上,我開始會注意包裝的方式,

因為就算幫孩子消毒了手再給餅乾,

但也不能保證吃的過程中他會不會再去亂摸東西,

如果這時餅乾包裝是需要反覆開,多次拿取,或是包裝空氣多的,

都可能讓細菌病毒在第一次食用時跑入,在裡面滋生細菌,

而在之後食用時就可能讓寶寶吃到細菌病毒,

所以在這麼緊張的防疫時期,出門在外,我只給寶寶吃獨立包裝的餅乾!

IMG_1602.JPG IMG_1600.JPG

米大師的寶寶棒棒米餅每一盒裡面都是獨立包裝,

且在防疫期間更加強廠內、人員、生產、消毒作業標準,

連倉庫出貨作業也嚴格要求,再次消毒後才可觸碰貨品,

這樣的規格完全可以讓媽咪們安心地給寶寶食用!

所以米大師的寶寶米餅是我防疫期間最好的選擇~

IMG_1591.JPG

寶寶在剛開始接觸副食品時,要從最不易引發過敏的東西開始,

而米大師就是選用米來製造米餅,

使用的是台灣天然的生機米製作,產地無污染,

made in Taiwan就是安心

且用穀物熟化技術,製作入口即化的質地,從五個月開始即可食用,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有營養師來調配的三道防護配方,

除了食材是天然嚴選的生鮮蔬果,還添加8種營養素和2項腸道益菌

有添加益生菌的米餅真的不多,好吃又顧腸胃真的CP值很高!

帝寶第一次吃太喜歡一個接一個連續吃了好多個,

也完全沒有脹氣或其他不適~真的是營養又好消化的寶寶米餅!

IMG_1372.JPG

當然米大師還有一個非常吸引我的點就是可愛的包裝~

除了成分、熱量、保存期限標示清楚完整之外,

寶寶棒棒這個系列,包裝實在太可愛了

公車巴士的造型還可以讓寶貝提著,帝寶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吃完盒子寶貝還可以拿來玩,對最愛車車的帝寶根本雙重享受!

IMG_1594.JPG IMG_1599.JPG

要給寶貝吃的東西,當然媽媽我每個都會先吃過,

米大師的寶寶棒棒一打開就有淡淡的米香,

餅乾不含鈉,咬下去都是天然的香味,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咬下去酥脆,但碰到口水馬上就會化掉變成細緻的口感,

不管是有牙還是沒牙的寶寶都很適合~

棒狀的設計讓孩子很好抓握,不易掉,也不容易捏碎,

小一點的寶寶還能順便練習抓握呢!

IMG_1604.JPG IMG_1593.JPG

IMG_1411.JPG IMG_1409.JPG

最方便的就是,在連鎖藥局即可買到,臨時發現吃完了也可以馬上補貨,

價錢合理,而且CP值真的很高~

最近米大師還有新增一個活動,

在全省連鎖合作藥局、婦幼店可以免費試吃,

讓媽媽可以安心體驗寶寶棒棒,

也不怕買回去寶寶吃了不愛會浪費,

是不是很棒~~~不要猶豫了,趕快帶寶貝去試吃吧~

相信他們會跟帝寶一樣一吃就愛上的

媽媽給的安心~寶寶吃得開心~所以我選擇米大師寶寶棒棒!

 

米大師官網:https://baby.mastermi.tw/bungpop/

IMG_9382.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