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加,懷孕生子,當起全職媽媽,

 
經歷睡眠時間減少,忙於家事照顧孩子幾乎沒什麼運動,
 
漸漸體力很差且容易生病,也自覺自身防禦力不足夠,
 
在生活狀態無法立即改變的狀況,補充適合的保健食品是我目前的第一首選。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陪伴我的,
 
專業台灣保健食品品牌 台灣綠金GREEN GOLD
 
完全顛覆了我對傳統保健食品的概念,
 
再也不是白色塑膠罐、棕色玻璃罐、有阿公阿嬤比讚的圖等等,
 
GREEN GOLD 創造出與市場不同的保健食品,讓吃保健食品也能超時尚!
 

IMG_1782.JPG

 

『拾春』顧名思義就是 拾回青春~~
 
使用源自克拉瑪斯湖的一個珍貴藻類名叫『束絲藻』,
 
AFA束絲藻是歷經三億年,經由火山噴發洗禮,結合數十億精華孕育的獨特藻類,
 
因為無法以人工方式培育,且一年才採收2-3次,成分極為珍貴!
 

IMG_1780.JPG

因為其中的藻青素有著高單位的SOD活性,擁有身體所需的礦物質,

被稱之為藻類之王

可以調節身體機能,補充所需的營養,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藻絲束是美國太空總署指定給太空人的食品!

就知道他是真的有效果不是唬爛~

IMG_1781.JPG

GREEN GOLD使用了獨家藻類乾燥技術,

縮短加熱乾燥時間,所以能100%完整保存營養成分,

拾春一盒有90顆,一顆為500mg,

深綠色的小藥丸有濃濃的藻味,味道天然不難聞,

食用方式一天3顆,多吃無益唷!飯前飯後食用都可以,不會傷胃~

我都晚上睡前吃三顆,因為在睡眠時,身體自然會產生修復機制,

所以睡前服用可以讓效果加乘!

IMG_1776.JPG

拾春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內含PEA苯乙基胺成分,

他相似於身體開心時分泌的多巴胺,能有效提升刺激快樂因子,

幫助提升注意力及專注力,使每天都感到快樂!

IMG_1774.JPG IMG_1773.JPG

照顧小孩真的是一件身心靈都很疲憊的苦差,

小孩哭鬧時心理壓力真的很大,一直要抱抱也搞得全身痠痛,

長期累積的壓力讓睡眠品質一直很不好,

自從服用拾春後,感覺睡眠品質變好了,白天精神也比較好不易怒,

原來身體如果補足了需要的養分,身體狀態也會跟著好呢!

服用時春的時候我會搭配GREEN GOLD的『鎂』

IMG_1778.JPG IMG_1771.JPG

鎂是身體正常代謝不可或缺的礦物質,身體如果缺鎂更會造成疲勞與禁攣,

身體有50%的鎂存於骨質,有足夠的鎂,

身體的鈣質與維生素D才能更有效的被人體運用,讓身體正常運作~

一盒有60顆,一天建議用量1-2顆,我都是每天一顆搭配拾春一起服用!

IMG_1777.JPG

從健康時開始保養的觀念真的很重要,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要把自身防護力建立起來才行,

身為照顧一家大小的媽咪,必須要先把自己照顧好,才能讓全家人都好!

所以我選擇拾春+鎂

讓我由內而外的年輕健康吧~~~

 

優惠資訊

  • 新會員加入享200元
  • 全館滿2000免運
  • 購物金滿千折百
  • 享有體驗組
  • 輸入優惠折扣碼「dodo」再享95折的優惠

拾春一盒組 : https://reurl.cc/EKEbdv

拾春兩盒組 : https://reurl.cc/725b1y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