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6.JPG IMG_8314.JPG

常看我文章的粉絲應該都知道我是精油愛好者!!!

(切記孕婦使用精油要經過醫生和芳療師建議唷~)

精油按摩、精油滾珠棒、精油洗髮精...等等等

現代生活中,精油已經非常盛行的被用在各種不同的地方,

但市售也有很多品質很差的精油和錯誤的使用方式被不良商家利用,

所以我們使用及挑選精油時一定要更家小心謹慎!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進入我生活中立馬成為不可或缺的~

草本真情 herbally 原木精油擴香儀

在選擇物品的品牌時,我一定都會看一下官網店家的品牌理念,

選擇和我理念相同且用心經營、品質有層層把關的商家!

草本真情herbally 致力於開發和推廣最有效安全、美麗的器具,

以利純天然精油之擴散及應用,進而享受純精油的香氛及增加精油對健康之益處。

IMG_8294.JPG

這次要開箱的產品是 原木精油擴香儀

先來跟大家談談 擴香儀,

精油擴香儀是讓精油擴散的最佳方式,是採物理的方式讓精油擴香,

能保留經由最完整的功效與香味

廣受精油芳療師的肯定,且風行歐美各國。

為什麼說他是最好的方式呢???

☑️不加水

使用純精油不需加水,所以不會增加空氣的濕度,降低黴菌等滋生,

且不會造成精油碰到水乳化甚至腐敗!

☑️不加熱

不需點火及加熱,不需擔心經由加熱而氧化變質(經由耐溫約為55~65度C),

使用時也無熱源,不需擔心孩童或是寵物去碰到導致危險!

☑️不稀釋

不需添加任何稀釋溶液,可以呈現天然的精油香味,使人體吸收到最天然的!

☑️不變質

擴香儀接觸到精油的地方採用玻璃材質,可耐強酸、強鹼,

擴香時不會有塑化劑溶出,可避免塑化劑之危害!

IMG_8296.JPG

包裝非常的仔細,使用大量保護泡綿,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會有問題,

打開的瞬間我就被整體的質感吸引了!!!

底座的原木色,超級細緻,再配上玻璃,整個是我最愛的北歐風❤️

盒內有精油擴香瓶、集油瓶蓋、精油擴香底座、電源變壓器、經由滴管&專用清潔滴管,

需要的配件都會附上,不需另外購買(除非想要不同形狀的玻璃擴香),

Collage_Fotor2.jpg

盒子裡有附上產品使用說明手冊(內含保卡),

安裝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照著說明書上的步驟即可輕鬆完成,

IMG_8146.JPG

滴入精油時,我是習慣直接對準將精油滴入,

但如果擔心會灑出的人,就建議使用產品付的滴管才不會浪費唷!

每次只要滴入15~20滴精油,就可用約兩小時

要記得精油不可以超過噴心的高度,避免精油回流到擴香底座。

IMG_8163.JPG

這隻擴香瓶深得我心的原因,除了外型實在太質感外,

還有設計真的非常貼心!!!

內建有時控設計,擴香2分鐘後自動暫停1分鐘,運轉兩小時後會自動關機!

不用擔心浪費精油,且非常適合睡前助眠,兩小時就會自動關閉

Collage_Fotor1.jpg

金色旋轉鈕向右可開啟電源擴香,強度可自行調整,越向右越強,

還有貼心設計小夜燈功能,顏色會變化,若不需要也可以觸控銀色圓鈕關閉唷!

Collage_Fotor.jpg

草本真情herbally家有各式各樣的精油,

單方精油、複方精油都有可以做選擇,

每種單方精油皆有其功效,為了達到特定目的而將單方精油依比例組合起來,

因此由兩種以上單方純精油,依比例調配混合而成的即為複方精油~

我個人非常喜歡複方精油,他們家搭配的組合都超棒,

且成分標示很清楚!

若是精油新手不知如何選擇,也可以先購買他們的熱銷商品來試試唷!

⬇️微光森林(10ml)

◆英文名稱-Forest
◆複方成分-檸檬、葡萄柚、茶樹、尤加利、大西洋雪松
◆味道描述-芳香略辛的氣味,融合檸檬及葡萄柚新鮮、 輕快的清爽氣息

IMG_8158.JPG

⬇️自由禪風(10ml)

◆英文名稱-Zen
◆複方成分-臺灣檜木、佛手柑、薄荷
◆味道描述-溫和細緻的木質清甜香

IMG_8159.JPG

⬇️橙香花語(10ml)

◆英文名稱-Neroli
◆複方成分-橙花純精油、柑橘類純精油
◆味道描述-濃郁的花香搭配清新的甘甜味

IMG_8157.JPG

這三隻複方精油都是我的最愛!!!

搭配原木精油擴香儀的極快效率,只要一開啟馬上整個客廳或房間充滿了精油香氣,

而且像我平常就有在接觸精油的人,(我還對香精香水過敏)

一聞就知道這是非常自然純正的香氣

IMG_8313.JPG

自從有了herbally的原木精油擴香儀,

每天我會隨著自己的心情滴入不同的精油,

對於精油愛好者的我來說,隨時能沐浴在精油自然的香氣中真的很幸福,

只要使用的適當,精油真的是能讓身心靈平衡的好物啊!

真心覺得精油+擴香儀的組合,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且草本真情的產品是台灣製造,還有10天鑑賞期1年保固!!!

大力推薦給大家喲~

快和我一起讓香氛充滿生活的每個角落=)

趕快到官網逛逛(擴香儀有好多不同造型喲)

草本真情herbally 官網點我

IMG_8315.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