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73.JPG

很快的第二胎孕期來到七個月,

還記得懷第一胎時,從孕期七個月,就開始服用孕哺兒的卵磷脂細粉,

一直固定服用到產後八個月退奶為止!

(我第一胎整個孕期只有小小塞過1次唷~~~)

所以我對孕哺兒的產品非常的熟悉,也非常的安心~

IMG_8574.JPG

這次懷二寶從孕期三個月開始,發現自己竟然副乳的地方有腫塊且會疼痛,

後來經過婦產科醫生解釋,是孕婦因會賀爾蒙引起很常見的現象,

但是漲痛和刺痛感一直很困擾我,

所以我自己異想天開的,提早開始懷孕補充卵磷脂,希望能得到舒緩~

沒想到真的有感(這部分是我自己的經驗分享唷!),

每當脹痛時,我只要服用孕哺兒卵磷脂約1-2小時就會覺得比較舒服

IMG_8730.JPG

卵磷脂是什麼呢???

卵磷脂(Lecithin)主要是一種由大豆或蛋黃提煉而得的黃褐色油脂性物質。

磷脂質是幫助嬰兒聰明發育的必需品,也能幫助媽咪哺乳更輕鬆。

人體可以自然合成卵磷脂,但會因熬夜、身體狀況不良等等導致失調,所以才需要額外補充。

若要從食物中攝取,像是蛋黃、肝臟、黃豆製品(如:豆漿、豆腐、豆干等)、

鮮奶、小麥胚芽、花生等都含有卵磷脂

卵磷脂建議如何服用呢?

加拿大哺乳基金會建議從孕期七個月開始每日可以服用1200mg

若產後塞住時可服用至4800mg

IMG_8729.JPG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在眾多品牌下,我選擇的孕哺兒卵磷脂!

在懷孕期間,對於吃下肚子的東西挑選比平常更加小心,

因為每個媽咪最擔心的就是影響寶寶的健康,

孕哺兒是專為備孕期、懷孕期、哺乳期,準備的專業營養品,

且從2013-2019連續七年榮獲孕期營養品『推薦菁英獎』,

也是多家婦產科、月子中心指定使用的品牌!

這樣眾多人推薦的領導品牌,讓我非常安心的選擇~

IMG_8577.JPG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成分:非基因改造卵磷脂(97%高純度;含豐富磷脂膽鹼)、磷脂質絲氨酸PS、初乳蛋白、

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真珠粉、乳清蛋白、水溶性纖維Fibersol-2、草莓口味

規格容量:細末。4gX60包入。

食用建議:

◆懷孕期:毎日1-2包。
◆哺乳期:每日1-2包。
◆6個月以上乳兒:每日1/2-1包。
◆幼兒、兒童:每日1包。
◆一般成人:每日1-2包。
◆可直接分次口投,或加入飲品內混和飲用,亦可調配入副食品內供寶寶食用。

IMG_8578.JPG IMG_8579.JPG

因為在孕期要吃多種營養品,綜合維他命、藻油、鈣、鐵...等等,

實在要吞太多錠劑或膠囊了!

所以我選擇了孕哺兒的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這款卵磷脂是做一包一包粉末狀的,可以倒入飲品也可直接服用,

草莓口味香香甜甜吃起來口感非常好,我都直接倒入嘴裡配水吃!

終於有一樣營養品不用吞膠囊或是錠劑,像是在吃糖果一樣美味啦❤️

IMG_8723.JPG

這款有添加透亮微奈米珍珠粉和金絲燕燕窩,

對孕期或哺乳的媽咪都非常好!!!

第一胎從孕期七個月吃到產後八個月,讓我通暢順利哺餵母乳不卡關,

這胎從孕期三個月開始服用也緩解了我脹痛不適的問題,

孕哺兒所以我選擇了孕哺兒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已經備好庫存要一路繼續吃到不餵奶啦!

IMG_8730.JPG

懷第二胎不適的症狀真的比第一胎還多,

這胎我從孕期兩個多月開始,就很容易疲倦、頭暈、心裡蹦蹦跳,

於是上網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懷孕時,母體血液體積會增多,在生產時也會失血而增加鐵質的消耗,

且需在胎兒時期預先儲存出生至4月大前寶寶體內所需的鐵質。

但一般孕婦從膳食中要吃到足夠的鐵,其實比較困難。

所以還是建議七個月後的孕婦可以適度補充鐵~

在詢問醫生和很多孕媽咪朋友後,決定開始額外孕期補鐵

因而開始服用孕哺兒的高單位晶凍鐵+葉酸膠囊,

沒想到才服用三天,過快蹦蹦跳的問題馬上有感!

IMG_8581.JPG

孕哺兒Ⓡ高單位晶凍鐵+葉酸膠囊

成分:凍晶鐵血紅素、甘胺酸亞鐵、維生素C、菸鹼酸、泛酸、維生素E、維生素B6、

維生素B2、維生素B1、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澱粉、乳糖、明膠

規格容量:膠囊。60粒、150粒。

食用建議:

◆懷孕初、中期:每日1粒。
◆懷孕後期:毎日2粒。
◆哺乳期:毎日2粒。
◆成人:毎日1粒。
◆1粒含鐵量約18毫克。

IMG_8732.JPG

在眾多品牌下,我選擇了孕哺兒的高單位晶凍鐵+葉酸膠囊,

鐵質得來源有很多,飲食中鐵的來源有分為血紅素鐵和非血紅素鐵兩大類,

血紅素鐵的吸收率比非血紅素鐵高出約5倍,容易被人體利用,

而孕哺兒採用的是吸收率最高的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為主要來源!

沒有一般鐵劑的副作用,不刺激消化道,

因為我的胃非常的差,有潰瘍過且常常會胃發炎,排便也沒有很順暢,

所以聽到一般鐵劑常見的副作用:傷胃、便秘,我真的超級害怕,

但是服用了孕哺兒的高單位晶凍鐵+葉酸膠囊已經三個多月,

完全都沒有出現我擔心的任何副作用!!!

所以我真心推薦給大家,補鐵吃得多,不如吃得巧啊

IMG_8725.JPG

孕哺兒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