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4.JPG

今天要跟大家開箱分享的是產後母乳之路的好夥伴~

沐伊孕哺MOOIMOM

第一胎出生時,我的母奶產量就很驚人,

在月子中心全母奶外,出月子中心還帶了40包凍奶,

所以用過各式各樣的母乳袋,而所有母乳袋我最喜歡的就是沐伊孕哺的,

這次收到他們家的輕鬆待產五件組,實在太開心了!

因為裡面每一樣都超實用,也都確實幫助我的母乳之路~

來來來~馬上開箱給你們看!

IMG_0006.JPG

IMG_8465.JPG IMG_0013.JPG

美麗的Tiffiny藍紙盒,裡面裝了滿滿的五件組!

輕鬆待產五件組

真空吸力集乳器(110ml)一盒

站立式輕巧母乳儲存袋120ml(30入)一袋

站立式壺形母乳儲存袋250ml(30入)一盒

瞬吸拋棄式防溢乳片(30入) 一盒

矽膠護乳集乳罩(2入)一盒

IMG_0007.JPG

 真空吸力集乳器

這絕對是我的擠奶好朋友~我從第一胎就有用唷!

母奶滴滴珍貴絕對不能浪費,因為我的奶量很大,

只要奶陣一來兩側都會噴奶(不只滴奶),

所以我單邊擠奶的時候另一側都會搭配這個真空吸力集乳器使用,

IMG_8466.JPG IMG_0086.JPG

要用來承接母乳給寶貝喝,材質上一定要特別注意,

MOOIMOM的真空吸力集乳器是100%食品矽膠製成,

能夠耐高溫消毒且安全無異味,讓我能安心使用,

且材質柔軟可以舒適的貼合乳房,使用時不會造成皮膚搔癢~

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底部有真空吸盤!

接完母乳可以先吸在桌上,再也不用擔心還來不及收拾時碰到就打翻了

之前真的因為打翻母奶哭過幾次呢~

IMG_0011.JPG

IMG_0059.JPG

 站立式輕巧母乳儲存袋(120ml) 

 站立式壺形母乳儲存袋(250ml)

MOOIMOM真的是我用過五種以上母乳儲存袋中最喜歡的,

首先是方便的站立式設計,有用過的人才會知道,

當你一手拿裝了母奶的瓶子,一手要撐開母乳袋時真的很手忙腳亂,

因為當母奶倒入時袋子的開口會因為重量而縮小,

而站立式的袋子在母奶倒入有一點重量時,袋子就會撐開站直不需手扶,

站立式可以避免到出來,隔水加熱時也不會傾倒,真的很方便!

且MOOIMOM的母乳儲存袋是採雙夾鏈設計,有兩層保護,

我使用了兩胎一次都沒有漏過,反觀其他家的曾經漏的我整個冰箱都黏黏的!

 

IMG_0052.JPG IMG_8467.JPG 

Collage_Fotor.jpg

MOOIMOM母乳儲存袋使用醫療及滅菌消毒,100%無菌可以安心使用,

兩種尺寸袋子都有虛線切口,需要使用時能輕鬆撕開~

袋子可以耐熱 -20度~110度,所以可以安心直接隔水加熱,

120ML的適合寶寶小時一餐的量,250ML適合寶寶大一點或是母乳多的媽咪~

mooimom-breastmilk-storage-bags-temperature-sensor-250ml--description--desktop--8.jpg

250ML的母乳儲存袋還有三段式變色感溫功能,

讓沒有溫奶器的媽媽們在隔水加熱時可以辨識溫度是否過熱~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IMG_0009.JPG

 瞬吸拋棄式防溢乳片

奶量很大的我,溢乳墊是每天必備~

溢乳墊的材質非常重要,因為在乳房腫脹時皮膚會變得更加敏感,

乳頭也會因為接觸到的材質不好而感到不適,

只要溢乳墊的材質不好我馬上乳房就會搔癢!

MOOIMOM的防溢乳片使用美國原生木漿和德國進口背膠製作,

觸感柔染且非常親膚,吸水力很不錯,且吸水後相當乾爽不回滲~

IMG_0010.JPG

厚度很薄且有做3D立體弧形,可以貼和胸型,

背膠是大片的設計,黏上去後不容易移位,

有了他的陪伴,母奶不再浸濕衣服,也不會因為濕氣悶熱造成皮膚搔癢,

單片包裝設計,乾淨衛生且好攜帶可以隨時替換唷!

IMG_0012.JPG

 矽膠護乳集乳罩

這是我這胎才認識的超強配件,馬上成為我親餵不可或缺的夥伴!

由食品矽膠+PP製成,安全無毒無意味,且可重複清洗消毒使用,

親餵寶寶時若使用搖籃是餵法,使用真空集乳器會讓寶寶壓到不太順手,

這時我都會使用矽膠護乳集乳罩,每次都可以接著奶陣時的滴奶至少10CC,

有餵過母奶的媽咪一定都知道連1CC都很珍貴捨不得浪費啊~

IMG_3364.JPG IMG_3365.JPG

集乳罩矽膠的部分可以貼合乳房,母奶不會滲漏,

且接觸肌膚是很柔軟舒適的,不會覺得有異物感,

 

還有設計好出口,收集完後可輕鬆倒入奶瓶或母乳袋中,

這個超好用的集乳罩在乳頭受傷時還能當乳頭保護器使用,避免乳頭一直摩擦!

IMG_8465.JPG

這組沐伊孕哺的輕鬆待產五件組真的是CP值超高,

東西質感色調都很棒,且樣樣實用,

在我二胎產後一路陪伴我到現在寶寶都快滿兩個月了!

實際使用後才分享給大家~真心推薦❤️

官方網站:

https://www.mooimom.com.tw/product/qing-song-dai-chan-5jian-zu/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護理師・檸檬多多 的頭像
    護理師・檸檬多多

    檸檬多多・榛の護理師媽咪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