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台中的新生兒寫真!

這次生產因為疫情的關係,月子中心不開放自己找攝影師入內拍攝,

月子中心配合的無法和大寶一起,且風格也不能事先和攝影師溝通,

所以我就自己尋找預約出月子中心後再拍攝,

小夏媽咪新生兒寫真工作室是上FB搜尋找到的,

沒有部落客推薦文或是大量下廣告投放,但是專業中滿滿都是媽媽親身推薦,

實際看了粉絲專頁中的作品分享後,馬上就詢問下訂了!

Collage_Fotor.jpg

拍攝價格全部都是透明化的,直接在FB上公布,

小夏媽咪非常細心,不會急著要媽咪下訂,都會先做清楚的溝通,

也把拍攝的詳細注意事項都先在FB上寫清楚,可以接受再下訂!

像因為我預約的時間寶寶已36 Day,已經超出新生兒寫真黃金時期(5-14day),

所以小夏媽咪有特別提醒我,拍攝過程中可能會更需安撫,

且有些動作可能沒有辦法擺出,一切都要看寶寶當天的情形,

如果我可以接受再下訂,我覺得這樣真的很棒,因為家長都是非專業的,

其實沒辦法想像當下會有什麼情況,可能只是看了其他小寶寶的照片覺得好,

結果自己拍攝出來不是想要的,這樣真的就會很困擾,

小夏媽咪願意花時間先和家長告知,溝通後才接受預訂!

Collage_Fotor13.jpg

小夏媽咪有接受到府拍攝,也可以到工作室拍攝,

我這次是選擇來到小夏媽咪的工作室,門口可以停車很方便!

工作室乾淨整潔,有超多的拍攝服裝、頭飾、道具,看得我眼花撩亂~

工作室的器材、環境、貼身用品、道具等等,小夏媽咪都會徹底消毒處理,

所以媽咪們可以非常安心!

 

Collage_Fotor3.jpg

小夏媽咪自己本身也是二寶媽,所以對如何安撫孩子還有和孩子親近非常的拿手,

我很喜歡她的理念,拍照一切要以寶寶安全、舒適為第一優先!

現場有用藍芽音響播放著白噪音,

只要小湯匙不是很安穩,小夏媽咪都會停下來安撫、等待,

且餵奶、換尿布她都親手操辦,完全駕輕就熟,

等寶寶情緒穩定她才會輕柔的開始更換造型或是拍攝,

像小湯匙是口慾比較強的寶寶,我們就花比較多時間等他願意把嘴嘴吐掉XD

Collage_Fotor12.jpg

小夏媽咪是一人工作室,從接洽、造型、安撫、拍攝、修圖、出成品都一手包辦,

不像很多大工作室有很多員工,但當天拍攝整個都非常的順暢,

拍攝時間約3小時,小夏媽咪不會特別限定只能拍幾套或一定會拍到幾套,

一切都是看寶寶當天的情形,她會盡量的多變換造型,

像小湯匙那天還算是穩定,小夏媽咪也是非常專業熟練,

小湯匙就拍了超過五個造型,覺得真的CP值超級高~

Collage_Fotor14.jpg

真的非常喜歡小夏媽咪的藝術美感,

在拍攝前,我有先瀏覽小夏媽咪的作品,選出我喜歡的風格和她討論,

我愛的是簡單、素雅、白淨的感覺,可以襯出孩子的純真,

喜歡花材和包巾包裹的感覺,不喜歡寶寶裸露太多的照片,

當天小夏媽咪準備的每套造型我都超喜歡~完全就是我要的❤️

所以溝通真的很重要,大家有不喜歡的一定要事先溝通,當天才不會浪費時間唷!

小夏媽咪還有幫寶寶製作小名牌!!!超有紀念性的~

Collage_Fotor7.jpg

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拍攝的時候一定要尊重攝影師呀!

在和小夏媽咪聊天的過程中,知道很多家長會在途中一直介入干涉,真的很不好~

請尊重專業!

小夏媽咪都會盡量抓拍寶寶各個精彩的表情,

但寶寶眨眼或是笑等等都不是大人可以控制的,

所以千萬不要在旁指導要求姿勢表情,或是一直要在旁邊逗寶寶導致寶寶醒來唷!

Collage_Fotor5.jpg

小夏媽咪新生兒寫真工作室的拍攝有贈送全家福拍攝,

爸爸、媽媽、大寶可以入境和寶寶一同拍攝,但是妝髮都要自理唷~

注意事項上有提到,因為是贈送的,請不要要求小夏媽咪修瘦一點、臉小一點等等

畢竟主角是寶寶嘛~我覺得這個很合理!

小夏媽咪精修的24張照片裡會有10%寶寶和家人的合照~

Collage_Fotor9.jpg

Collage_Fotor10.jpg

小夏媽咪果然是兩個孩子的媽,真的很會吸引大寶注意~

我本來以為以大寶平時失控程度應該很難拍到照片,

沒想到也是很順利完成了!!!

小夏媽咪一邊拍照一邊吸引大寶注意,真的超厲害的~

024.jpg

為什麼說找小夏媽咪拍攝新生兒寫真物超所值哩!?

因為這樣的價位,對影所拿到的東西真的太超值!

精修組數:24組(由小夏媽咪挑片直接精修)

蝴蝶頁相片書一本(封面封底可從精修照中自己挑選)

無框畫一張 (可從精修照片中挑選)

水晶USB隨身碟8G (當天所有毛片全給唷)

收到成品的時候真的超級超級開心,無框畫、相片書、USB質感都很棒!

相片書不會有特別華麗的排版,都是滿版居多,

但是對我來說寶寶照片就很豐富了也不需靠排版呀!

Collage_Fotor11_Fotor.jpg

等待了一個月終於拿到滿心期待的作品了~

每一個造型都超級喜歡,所以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把作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Collage_Fotor1.jpg

小夏媽咪知道我有在經營部落格『檸檬多多』,特別幫我設計的造型~

真的很貼心,好喜歡!

Collage_Fotor4.jpg

拍攝時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小夏媽咪也特別加入一組聖誕元素~

Collage_Fotor6.jpg

Collage_Fotor8.jpg

孕媽咪們有興趣可以到小夏媽咪的粉絲專頁看看唷~

如果不方便外出拍攝的可以下訂『到府拍攝』(限中部)唷!

小夏媽咪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uise03070411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至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會有各種親子美妝的分享唷!

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