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_Fotor.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讓我孕期也能時尚舒適的孕婦褲!!!

第二胎身體的變化和第一胎有所不同,

可能因為肚皮比較鬆,所以肚子大得非常快,

記得第一胎到三個月其實沒有懷孕時的褲子還可以穿得下,

但這胎孕期兩個月時小腹就已微凸出,穿原本合身的褲子都會感覺不適了!

很幸運這胎發現之前只做有機寶寶服飾的 Earth baby 天然有機棉,

現在竟然開始也做孕婦裝,為孕婦謀福利了!!!

Earth Ma& Bb 天然有機棉

這是一個來自台灣的品牌,皆是台灣製!因為亞洲濕氣重且悶熱的氣候,

他們選擇採用高規格的有機棉和竹纖維,100%無毒的有機原料,

來解決寶寶和孕婦肌膚過敏的問題,設計獨家帶有時尚感的童裝和孕婦裝~

IMG_6879.jpg

先來跟各位介紹有機棉的特性,

透氣吸汗、不悶熱、柔軟舒適

在台灣悶熱的氣候,如果褲子透氣性不佳,很容易造成汗疹,

孕媽咪都知道,懷孕的時候完全像個火爐,不只很怕熱也較易出汗,

有機棉的特性透氣吸汗且不悶熱,對於需要著褲裝的孕媽咪很適合選擇此材質,

帶著一個大肚子已經很辛苦了,衣服一定要舒適,柔軟不咬肌膚才行!

IMG_6920.JPG

彈性合身、不卡卡也不過緊

有機棉的材質彈性大,在活動上完全不受限,

像我第二胎需要帶著大寶到處跑,

很多時候裙裝不是那麼方便,有了如此彈性好穿的孕婦褲,

讓我可以輕鬆自稱最靈活的孕婦XD

且隨著孕期越後面體重增加,仍然可以穿得下,不會覺得太緊不舒服!

IMG_6116.jpg

清洗後不易變形、不掉色、不掉棉絮

有機棉的衣服清洗方便,放進洗衣袋丟洗衣機即可,

一分錢一分貨,覺得有質感的衣服才能穿得舒適又長久,

不會像很多網拍服飾,還沒穿就一堆脫線,一下水直接褪色,好可怕!

IMG_8025.JPG

無毒無化學製造、通過國際GOTS有機認證

有機棉不能隨便說說,earth Ma&Bb的有機棉服飾都是通過認證的,

製造過程中也是安全無毒,所以敏感肌都可以安心穿著唷!

IMG_6128.jpg IMG_6112.jpg

⬆️孕媽咪有機棉彈力褲裙

我都說這件褲子是孕期寬臀救XD

這款孕媽咪有機棉彈力褲裙,讓我一穿就愛上,

材質非常柔軟舒適,彈性超好不勒肚,穿起來透氣吸汗,

最喜歡的是他的無接縫剪裁設計 ,讓腿部超顯瘦!

大腿本身就比較有肉的我,有裙擺剛好可以遮住~

褲裙上有腰部調整帶,孕期穿到產後都還能繼續穿~~~

IMG_6877.jpg IMG_6969.JPG

⬆️孕媽咪彈力牛仔褲

這個牛仔褲一共有三色我就拿了兩色(因為太好穿了),

我都叫他靈活孕婦必備超彈牛仔褲XD

第二胎肚子大得好快,愛穿牛仔褲的我,這次從三個月就無法穿一般牛仔褲了!

除了扣子壓肚外,孕期怕熱易出汗也讓我穿不住...

直到遇到這件,我才又回歸牛仔褲的懷抱❤️

🍃牛仔面料為50%純棉+50%彈性纖維,

透氣兼具彈性,怕熱易出汗的體質都超適合~
 

純棉+彈性纖維打造完美比例,特殊立體剪裁 可雕塑腿部曲線,真的超顯瘦!!!

貼身舒適不勒肚,且不會像有些孕婦褲走久了會往下滑,


真的很喜歡!!!

IMG_8548.jpg IMG_8550.JPG

⬆️孕媽咪時尚格紋褲

這款就是孕婦休閒穿搭必備XD

健康面料 75%棉+25%彈性纖維,舒適且抗皺耐磨,

360度全托腹設計+可調節的腰部調整帶,可隨每個時期肚子大小調整不勒肚,

格紋超美,黑色非常很修身,隨便搭一件素T都好看!

超喜歡褲管的缺口小設計,讓小腿看起來更修長❤️

IMG_6885.JPG IMG_6922.JPG

認真覺得生在現代真的很幸福~

以前的孕婦都只有很像圍兜的傘狀大肚孕婦裙可以穿,

不像現在有各種貼心設計給孕婦的美麗孕婦裝可選擇!!!

Earth Ma& Bb 天然有機棉 的孕婦褲真的大力推薦給大家,

支持台灣製的台灣品牌~~~

他們家還有媽媽包和寶寶時尚服飾都很棒唷=)

趕快去逛逛吧!

Earth Ma& Bb 官網https://pse.is/w942c

Earth Ma& Bb 粉絲團:https://pse.is/tp3we

Collage_Fotor1.jpg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粉專按讚,

檸檬多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dododo/

 

arrow
arrow

    護理師・檸檬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